CES2020展:三星携8K、MicroLED电视等产品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20-01-10

    CES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上,三星也带来了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CES2020展,其中不乏有热门的8K电视,还有黑科技爆棚的MicroLED系列产品和生活方式电视“The Sero”等等,这些产品的集体亮相,也展现了三星颠覆行业的实力。

    此次展会上,三星展示的QLED 8K电视Q950ST是旗下全新旗舰产品,该产品集优雅外观、精美画质、人工智能和沉浸音效于一身。

    在画质上,Q950ST搭载的8K量子处理器拥有了升级的人工智能增强功能,能通过机器学习分析和定义每一个像素的属性。无论内容资源如何,该功能都能重建图像的各个元素,达到清晰的8K效果。

    相比传统电视感应器只能根据房间的光线调节屏幕亮度,Q950ST电视搭载的“图像匹配(Adaptive Picture)”功能还能根据特定场景确定光线的分布,确保电视在高亮的环境下也能拥有高对比度,呈现清晰的画面。

    在音质上,三星QLED 8K电视Q950ST屏幕的每一侧都安装了音箱,以及在背后安装了低音炮,配置了市场上最好的电视音效功能。主体声音追踪(Object Tracking Sound+)功能基于人工智能软件系统,能够将声音的改变和画面主体的改变相匹配,打造清晰的5.1通道环绕声。主动声音扩大器(Active Voice Amplifier)功能能够监测环境噪音,自动加强声音清晰度。

    外观上也是Q950ST的一大亮点,该产品几乎去除了屏幕周围的全部边框,打造接近99%的屏幕机身比,是当前市场上屏幕占比最大的产品。不仅如此,三星Q950ST电视的机身仅厚15毫米。搭配超平黑色背板,能够紧密贴合墙壁,即使在电视支架上使用,也能呈现十分精美的整体造型。

    除了这款备受关注的8K电视之外,三星此次展示的Micro LED产品也同样出众,该系列产品拥有75英寸、88英寸、93英寸和110英寸四个尺寸段,能够适应各种家居场景和生活方式。还可以将多个MicroLED显示面板连接在一起,从而创造出全新组合,并可以对电视进行调整,以符合特定空间需求。

    不得不说,作为全球显示行业领导者,三星电视每年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都备受瞩目,引领行业最新发展潮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