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TCL喜提“第四届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pjtime资讯组 2020-01-10

    2020年元月8日,2020警用装备企业迎春会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部门警用装备行业主管领导、警用装备专家及企业代表、行业协会领导等汇聚一堂,共同交流警务装备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探讨警用装备在当下科技环境下的发展和进化,共同描绘行业宏伟蓝图。 

    TCL商用公共安全业务中心销售总监刘瑞华出席了本次警用装备企业年会。为表彰警用行业的优秀企业,在此次年会上还揭晓了“第四届警用装备十大品牌”的获奖名单,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层层选拔,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荣获此次“警用装备十大品牌”奖项。

    近年来,随着社会公共安全的意识不断提高,整个社会对公共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众多警务工作者的强大助力,在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社会维稳方面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在如今智能化、科技化浪潮的推动下,警用装备更是成为前沿科技的集中体现,也正借此机会,警用装备迎来了更高更快的发展。

    作为警用装备行业的先锋、执法记录仪的开创者,TCL早在2006年就定制研发了行业第一批执法记录仪,十年前,TCL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承办执法记录仪产品专家论证会的生产企业。2015年TCL新技术公司以起草单位的身份,参与公安部《单警执法音视频记录仪系统》标准制定和修订。TCL单警执法音视频记录仪从研发出现到现在、从获得国际奖项殊荣,到历经多次大型安保的实战考验,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不仅是TCL新技术的骄傲,也是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荣耀。

    近年来,TCL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持续深耕行业,未来TCL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综合解决方案,加大科研投入,并回馈客户,为推动警用行业发展贡献企业基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7mm超薄全面屏 TCL 65Q680电视8.7mm超薄全面屏 TCL 65Q680电视作者:凌云  19-1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