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Y乐丽激光投影机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佚名 2020-01-14

    众所周知,受国家政策影响,大型餐饮企业都在转型。但由于在面积及装修花费等因素限制,许多企业都把转型的目标定在了主题餐厅及婚宴市场。这既能发挥长处,又可挖掘新的利润点。可对中小型餐企来说,这多少会冲击到它们的经营。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成既能新颖吸引眼球,又能满足当下人的消费习惯就成了一个重要问题。

    得益于多媒体显示在主题餐厅中的广泛应用,以及年轻人追逐个性时尚的消费习惯,全息沉浸式主题餐饮的热潮迅速蔓延,特别是全息沉浸式婚礼市场发展得更是如火如荼。凭借高能效、高寿命以及精细色彩显示等优势,RL-S43短焦激光投影机助力ROLY乐丽开辟全息婚礼市场。

    ◎ 项目介绍

    静雅国际酒店是山东美铭集团旗下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商务酒店,地处滕州市中心新兴北路。

    本次山东枣庄静雅国际大酒店全息沉浸式婚礼项目中,通过八台乐丽激光投影机的全息数字化改造,参会者可以瞬间沉浸在冰雪世奇缘,海底世界、原始森林、浩瀚宇宙、幽深古堡、浪漫花海和奇妙卡通等各种虚拟场景中。特别在3D全息影像和灯光音响的多重作用下,整个宴会厅既让每位宾客有身临影视大片的奇幻感,同时又能够体验到新人婚礼的浪漫氛围。

ROLY乐丽激光投影机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 激光新光源拼接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本次沉浸婚礼宴会厅的两侧墙面及T型舞台,是由7台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RL-S43拼接融合分别投射而成的超长画面。同时,一台激光投影机置于舞台前方,在宴会厅正面投射到舞台大屏。几面屏融合在一起,整个宴会大厅如同身临大影现场,随着不同的片源切换,感受不一样的奇幻感。

ROLY乐丽激光投影机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ROLY 激光投影机,除了3LCD显示技术让全息婚礼可以获得色彩更丰富、质量更高的投射图像,在激光新光源上相对比普通投影机,激光光源产生相同亮度时可节省30%的功率。此外,在相同的使用时间下,激光光源亮度衰减比灯泡投影机低8倍之多。这意味着5000流明的激光投影机工作2500小时,亮度下降将不到7%,而灯泡投影机可能下降至50%。

    ◎ 高寿命低成本,ROLY 精心护航每场婚礼

    RL-S43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4200流明高亮度以及1500000:1的高对比度,本次项目中,RL-S43凭借完美的投影体验得到客户的肯定。

    本次投入的这款激光投影机拥有高达2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多年内无需维护。激光光源高寿命、低维护成本和环保无汞的优势,能够为长时间和多次数的沉浸婚礼展示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用专业+品质解读乐丽的“不走寻常路”用专业+品质解读乐丽的“不走寻常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8
乐丽ROLY激光投影机荣登台北101大厦乐丽ROLY激光投影机荣登台北101大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