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ngton公司视频会议改造使用QSC

pjtime资讯组 2020-01-20

Harrington公司视频会议改造使用QSC

    Harrington Hoists公司成立于1867年,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Manheim市,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大型工业机械设备制造商。

    Harrington Hoists最近翻新了Manheim分部,新增设了培训室和会议室。两个新设施除了要配备安全、稳定的电话会议功能外,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还需要最先进的影音系统。QSC使用Q-Sys生态系统和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来迎接这个挑战。

    设计建造公司Clair Solutions被请来进行影音系统的设计。Clair?Solutions的地区销售经理Herb Suereth说:“Harrington公司有两个主要目标。首先,他们想要一个可靠且易用的影音系统,他们还希望系统能够支持会议室现有设备(BYOD)。

Harrington公司视频会议改造使用QSC

    项目的时间很紧迫,所以Q-Sys是最完美的选择。一台Q-Sys Core110f处理器便足以对两个房间的音频,视频和控制(AV&C)进行处理。Clair Solutions的项目经理和系统设计师Joe Holcomb说:“我们喜欢使用Q-Sys的部分原因是所有信息的处理都只需要一台处理器。”这意味着因为互联交点较少所以对系统的编程需求要小很多。此外,Q-Sys简易的可复制编程功能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

Harrington公司视频会议改造使用QSC

    为了视频会议的功能,集成商安装了一个Q-Sys PTZ-IP会议摄像头和Q-Sys?I/O-USB连接器。会议摄像头可以提供高达1080p 60fps的分辨率以及可以覆盖全房间景象,并拥有电动转盘、自由选取角度和缩放等功能,而Q-Sys?I/O-USB 连接器为员工提供了外接设备(BYOD)的支持。这可使用户在Q-Sys影音系统中接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以便使用Zoom或者微软等软件。

Harrington公司视频会议改造使用QSC

    声音通过QSC AcousticDesign系列天花板式扬声器发出,该系列扬声器提供了高质量,高解析并超出预期的声音。Clair Solutions利用Q-Sys?用户界面编辑器定制了一个直观的用户控制界面(UCI)。用户可以通过此界面对每个房间的摄像头和音频参数进行控制。Herb Suereth补充道:“这个系统非常容易上手,QSC扬声器的效果也很棒!客户此次改造后的成果非常满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心好视通:致敬奋斗 砥砺前行齐心好视通:致敬奋斗 砥砺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2
再次护航!华平全力保障第二届进博会再次护航!华平全力保障第二届进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佳联视听: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2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QSC正式宣布收购Attero Tech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