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2020:方图新理念,新突破,新品呈现

pjtime资讯组 2020-10-09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FC)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9.28-9.30),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携其在专业视听领域的颠覆性技术产品在此亮相!

    本次展会中,方图集团将重点展示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联合打造的党政系列产品、方图自主研发的芯片、顶端会议显示屏及伯牙-DSP-X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现场展现整体解决方案为智能化会议保驾护航,开启智能化会议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大屏一统天下渐进:IFC2020新气象LED大屏一统天下渐进:IFC2020新气象作者:四季花开  20-09-30
中国芯的终极安全守护:IFC2020新气象中国芯的终极安全守护:IFC2020新气象作者:花开无期  20-09-30
视诚科技五大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视诚科技五大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