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light收购英国分布式/AV解决方案领导者撒哈拉演示系统PLC

pjtime资讯组 2020-10-09

    2020年9月25日,佐治亚州劳伦斯维尔 —— Boxlight公司(纳斯达克:BOXL),全球教育市场互动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收购撒哈拉演示系统PLC,这是分布式和制造AV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撒哈拉总部位于英国,是分布式 AV 产品的领导者,也是屡获殊荣的触摸屏和数字标牌产品的制造商,包括全球知名的 Clevertouch 和 Sedao 品牌。公司由凯文和奈杰尔•巴特利于1976年成立,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多名员工。

Boxlight收购英国分布式/AV解决方案领导者撒哈拉演示系统PLC

    "对于撒哈拉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即使在目前气候下,撒哈拉地区的交易也非常良好。我们欢迎 Boxlight 提供额外的领导力和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加速我们在世界各地主要市场的增长,"撒哈拉总监 Kevin Batley 表示。

    撒哈拉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塔基(Mark Starkey)表示:"当我们加入 Boxlight 时,我对未来的旅程感到非常兴奋。"Boxlight 的全球足迹和基础设施,凭借在提供全面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加上我们在 AV 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广泛经验和专业知识,将为我们在全球客户提供先进协作工作环境的解决方案。在撒哈拉被 Boxlight 收购后,我们承诺继续我们的快速扩张计划。

    Boxligh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ope 补充道:"我很高兴能将 Boxlight 和撒哈拉这两个教育技术领域最公认的公司的资源结合起来。撒哈拉收购扩大了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特别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提供了显著的收入增长,立即实现整合盈利能力,并增加了巨大的全球管理人才。我们致力于实现有机和通过收购的显著增长,我们正在实现这一承诺。合并后的公司销售额超过 1 亿美元,利润丰厚。我期待着在未来几个季度报告我们的合并财务报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L光源新生代 宝视来SU140商教投影评测HDL光源新生代 宝视来SU140商教投影评测作者:pjtime评测室  20-06-03
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作者:佚名  19-10-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