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赢未来 2020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晶捷 2020-10-19

    2020年9月23日-24日,一年一度的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冠捷科技副总裁兼OBM中国区MNT/PD/HTV BU总经理陈涛先生、飞利浦商用TV总经理吴世祥先生、飞利浦商用TV销售总监茹麟先生、飞利浦商用TV 产品经理徐益啸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起点 赢未来 2020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在此次大会上,飞利浦商用TV销售总监茹麟先生作工作报告,并解读“2020年营销政策与市场布局”。

    飞利浦商用TV产品经理徐益啸先生在会上分享了与产品相关的内容。作为源自欧洲百年品牌的荷兰皇家飞利浦,深耕中国市场几十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具有提升生活品质的高端视听产品,并且积极寻求与世界级高端品牌合作,打造视听体验全面升级的奢侈级产品。

    2019年,荷兰皇家飞利浦就与英国奢侈品音响品牌B&W宝华韦健(简称B&W),联名推出了奢侈级产品OLED934/T3,引发了行业内外的极大震动,备受追捧。

    2020年7月18日,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携手保时捷打造全新设计传奇,创造出保时捷设计飞利浦电视PD9000,这款PD9000电视则是保时捷设计在电视领域的首次发力,融合了荷兰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的视听技术,打造出了这款不一样的电视。

    可以说,飞利浦商用电视机,为全球的酒店、医院、交通等商用客户专业设计、制造、生产、销售和服务已达数十年,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销量独占鳌头。

    根据当今奢侈品消费需求,全面升级产品视听性能,满足奢侈品消费的高端需求,将开启高奢家庭影音视听的新篇章。

    接下来,飞利浦商用电视机还会在酒店的高端客房领域,推出飞利浦B&W酒店电视及保时捷设计电视机,攻占高端酒店客房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怎样才能成为一台合格的酒店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