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E2020盛大揭幕,业界同仁鼎力支持,推动照明行业复苏

pjtime资讯组 2020-10-12

    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今天成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汇聚照明行业及跨行业业者于羊城共谋商机及讨论行业的未来发展。后疫情时代带来新机遇及新需求,重塑业者的思维;同时行业正面临转型及技术替代的时代。GILE与行业同行25年,一直致力透过展会为业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行业的发展。

    本届展会以“同”字作主轴,围绕「变—睿变、拼—拼劲、赢—创赢」延伸,透过展示产品及同期活动演绎行业聚力前行的力量。

    部分参与企业如下:

    参展企业: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佛山照明、雷笛克、超频三、红壹佰、必达福、太龙、圣心科技集团、顺舟智能、洲明科技、华普永明、雅江光电、远方、大族粤铭、Point、Bridgelux、同一方、鸿利、国星、RFsemi、天电光电、易美新创、信越、晶台、明纬、创联、雷特、茂硕电源、欧切斯、擎洲、创慧、东菱电源、英飞特、源微半导体及蓝景、FondaCity及LIFUD。

    参与同期活动企业:

    昕诺飞、欧司朗、雷士、欧普、首尔半导体、深圳日亚化学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深圳市尚为照明、超频三、暗能量、联浩照明、阿里云 IoT、华为终端公司、腾讯云 IoT、360 智慧生活集团、京东智联云、锐高、万可、艾拉物联、上海中天照明、豪尔赛、金照明、致趣百川、腾讯科技及微吼。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谈及对展会的期盼:“感谢业界同仁与我们共同前行,大家对行业怀着共同的信念,面对困难与挑战,拥有转危为机的动力,为‘光’赋予更多价值并带来更多商机。”

    聚力前行,同心致远

    展会收获了来自媒体、协会、展商等各界不同的声音,理解、期盼、信任和支持,聚集而成的无形力量,展现了“照明人”面对挑战的无所畏惧,以及对光明未来的憧憬,更加坚定行业同仁全力以赴的决心。

    协会同仁:

    “照明产品的市场需求是刚性的,是国民经济和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照明行业的同仁们要有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练好内功,为市场复苏做好准备。今年不少国际照明展因为疫情被迫取消,而广州照明展坚持举办,值得为之点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

    “拥有梦想,有一个坚持的理由。心若有栖息之处,哪怕艰难与异变也必定会坚强与奋发。光亚展就是照明人的心之所向,GILE是产业知识共享的舞台。面对持续复苏的经济,展会重启犹如怒海明灯,将有助于企业展示新变化,了解新动态,为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会长谢茂堂先生

    媒体同仁:“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创新求变,凝聚力量,为光而‘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照明梦想!希望2020年光亚展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智慧之光照耀全球,期盼加速照明企业创新转型,凝聚力量共促产业辉煌!”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主编陈关升先生

    “虽然现在线上营销(直播、线上展览)开展得如火如荼,但是展会对品牌的推广、展示来说还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线下展会更为直接、真实,提供的是‘在场的体验’。同时,展会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不容忽视的。”云知光活动运营总监曹艽女士

    “中国的新基建建设正如火如荼,必将带动传统以及新兴智慧照明在内巨大需求,中国照明行业也有信心有勇气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广州国际照明展这一全球照明行业最大的窗口平台,能为中国带来最好的照明产品与工程,也将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以及中国人的信息分享给全球照明行业。”盛世传媒总编彭杰先生 

    ▲行业巨头在展会现场

    企业同仁:“GILE无疑是国内乃至全球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会,行业最前沿的照明技术和产品在这里百花齐放,吸引了全球海内外买家观众的到来。25年的奋斗路,成就了GILE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形象,更见证了中国照明行业发展的辉煌历程。鸿利智汇很幸运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感谢GILE十多年的支持和陪伴,让我们可以在GILE的舞台上与国内外一线照明品牌同台竞技,分享交流,共同进步。希望GILE能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的作用,汇聚全球行业的优质资源,助力国内具有品牌和技术实力照明企业出海,共同迎接中国照明行业第二个辉煌的25年!”鸿利智汇集团总裁李俊东先生

    “2020年,我们会继续参加GILE。今年正值金晟公司成立20周年,并且在自身细分领域中,核心技术方面今年也有新的突破,所以在宣传推广方面更加重视,并且我们坚信好产品一定是有未来的,未来的市场也必然属于真正能够解决问题、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GILE作为行业展览龙头,无论在规模性和专业性方面都毋庸置疑,也是金晟品牌宣传的重要平台,祝愿GILE越办越好!”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孙海仑先生

    “全球疫情对各行业都有影响,作为照明人应该感觉幸运,曾有个行业朋友讲过,只要地球分白天与黑夜,灯具行业就会一直在。从长远来看,企业如果能在疫情中活下来,甚至还有盈利能力,那么未来一定可期。GILE作为照明行业规模最大的参展平台,为照明行业做出巨大又杰出的贡献,承上启下,服务上中下游,希望能越办越好,规模越来越大,为照明行业继续发光发热。”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良荣先生

 

    行业面向朝阳的未来

    面对行业转型和未来发展,照明及跨行业企业仍是充满信心,未来市场及行业仍是有增长力,未来仍是光明。

    “数字化开辟了各种全新的可能性,远远超出了简单的‘开’‘关’光源的范围。在创新和科技的加持下,通过光电技术实现从照明向可视化、传感、健康方向的发展,在出行、互联、健康、安全四大领域,全方位地提升人们的生产效率和生活品质。”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事业部大中华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先生

    “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生产力的提升,降低了企业投资风险和减小了用工成本,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利用大数据分析业务,优化流程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创新,解决了基础设施、生产力和劳动力方面的紧迫问题。我们正在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自动化技术变革,企业从机器换人到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还在加速进行中。”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EO彭夫柯先生

    “智慧灯杆的发展,给照明控制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深化边缘计算内涵和拓展物联网外延的机遇。智慧灯杆系统,不仅仅是多功能杆的硬件设计和集成,更是IoT设备底层协议的统一规范和软件平台的无缝链接集成,承载了未来智慧城市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远远超出照明企业的范畴。”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伟先生

    对于各界的支持,胡先生表示:“回首25载,GILE有幸与各位‘照明人’一路奋进,共同促进这份光明与朝阳的事业,有赖于同仁的鼓励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协力,共同为照明行业的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猎奇  分享一个打破常规的演出...猎奇  分享一个打破常规的演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8
InfoComm China 2020 佳联展台又填新花样InfoComm China 2020 佳联展台又填新花样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5
蓝普科技将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21
蓝普科技将参加200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4-18
Clair Global收购Eighth Day Sound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4
JBL VTX A8进驻重庆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JBL VTX A8进驻重庆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