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昆仑系列,够实力才敢3年质保!

pjtime资讯组 2020-10-15

    艾比森自主研发的品牌整机昆仑商业显示产品,拥有1.2mm至3.9mm八种点间距,适用于零售、酒店、政企、商业地产、会议展厅、交通等广泛商业应用场景,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已经应用了众多经典案例,如西安大明宫、中国建筑科技馆(国内首个以“中国建筑”和“建筑科技”为主题的国家级展览馆)、格兰仕中心大堂(中山厂区)、兰州西高铁站以及杭州某摄影棚等场景。

    昆仑如此倍受欢迎,除了本身具有良好的显示效果之外,还有什么硬实力?答案就是:3年超长质保服务!

    相较于市场上行业一般品牌产品大多只有1年的质保期,是什么样的底气让艾比森实现3年超长质保服务?除了对自身的产品品质足够自信之外,那便是成熟的至真服务体系。艾比森不仅仅是将产品销售给客户,更是希望给客户带去安全感,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品质自信:品牌整机,让客户省心、放心

    目前,LED显示屏市场日益壮大,客户对产品需求日益暴增的同时,很多产品品质不一、客诉不断、安全事故频发,给市场发展和客户带来许多不良影响。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加有保障的产品?艾比森率先在行业提出了品牌整机的概念,昆仑系列正是艾比森的品牌整机产品之一。

    昆仑遵循安全可靠第一的原则,规范化专业生产,每个产品都经过18个监测环节、29个操作过程、33个记录环节、2285次的检测试验全流程品质管控,保证产品具备优异的显示效果和品质,确保365天7×24小时安全使用。这就是艾比森能够实现3年超长质保的底气之一。

    ●成熟完善的至真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

    除了品质,服务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艾比森认为品质与服务如同双生子,好的品质一定离不开好的服务,这才是真正对客户负责任的表现。

    艾比森不仅要把问题解决在产品交付前,也要解决好产品交付之后客户遇到的问题,并秉承主动、规范、快速、周到的服务理念。主动即主动关怀与回访,客户化定期巡检;规范指全面的服务工程师培养体系,ACE专业培训与认证,ACP专业认证,建立客户屏体档案,服务过程全纪录;快速即全媒体10秒钟快速响应,智能匹配本地最优服务资源尊享快速服务体验;周到指更长保修、质享无忧。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艾比森建立了成熟完善的至真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体验。

 

    1、全方位保障

    客户选择昆仑,可以尊享3年质保、2年延保以及终身维护的全方位保障,同时畅享10多项专业服务解决方案,让客户无需担心找不到人、找不到解决方法的难题,这是艾比森有责任、有担当解决问题的表现,也是艾比森秉承真文化,说到做到的最直接表达。

    2、全国覆盖600多家艾比森认证服务商,近1000位服务工程师,覆盖全国各地,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快速的本地化服务。

    3、全媒体受理支持电话、微信、邮件、官网等多条通道快捷受理服务需求。

    4、全天候响应365天7×24H全天受理,10秒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一站式服务。

    5、全过程护航尊享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专属服务及闭环管理。

    品质和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艾比森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前期对安装人员的规范化培训、生命周期阶段的售后技术支持、维修、备件更换等多种手段,让产品能够一直保持优异的表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