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智能实验室数据可视化系统建设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20-10-15

    2020年7月GQY视讯成功中标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智能实验室数据可视化系统建设项目,8月已正式投入建设中。

    GQY视讯一如既往秉承 “为客户创造优质的”的公司理念,根据拼接显示系统的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包括现场环境、系统功能和设备要求,充分考虑系统的先进性、可靠性和耐用性及可扩展性等,精心设计了一套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方案。

    整套LCD液晶显示系统由两套3行5列、3行3列55英寸液晶板超窄边拼接显示单元组成,采用分布式超高分辨率可视化视讯拼接处理器,前维护拼接系统部署;具备多种信号输入接口、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整屏幕背光发光亮度及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支持信号源自动切换、自动维护检测故障、无风扇自动散热等优点。我们承诺实现对每个项目提供最优质的的售后服务,以更优越的品质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LED拼接系统助力黑龙江信访局GQY视讯LED拼接系统助力黑龙江信访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10
真正的免维护LED拼接屏—GQY全倒装Mini LED真正的免维护LED拼接屏—GQY全倒装Mini 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