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届广交会盛大开幕 康冠与您相约“云端”

pjtime资讯组 2020-10-20

    10月15日,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正式开幕。继127届广交会上康冠走上“云端”展示风采之后,康冠公司精心筹备,携诸多科技精品再战线上广交会。

    据了解,此次广交会综合考虑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重大变化,于10月15至10月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并继续按16大类商品设置了50个展区,6万个展位,境内外参展企业达2.6万家,预计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注册观展和在线洽谈采购。

    此次广交会升级优化了“云平台”,从多个方面对官网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服务更加全面,使用更加便捷。康冠也通过“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展现形式多样、云对接模式服务快速便捷的云端康冠展厅。

    在康冠的云展厅里,康冠全新展品、热销产品全天候24小时展示,图文并茂,沟通预约快捷方便;用VR的形式全方位参观康冠展厅,前进后退、放大缩小如同身临其境;康冠资深业务经理分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专场直播推介,以丰富的形式,提供给海内外客商提供最佳的观展体验。

 

    在此次广交会上,康冠通过云展厅展示了65H系列、G系列、F系列、E系列液晶电视等众多高品质产品,展现了康冠的创新力量;更以全新的工作方式向客户全面推广了康冠,加深海内外客商对康冠的了解,促进康冠精品走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未来,康冠也将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个优质平台,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空间。

    在接下来的10天内,康冠将在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4.1G32-36,4.1H13-17展位,继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观展体验与服务。真诚以待,携手同行,康冠期待与您在“云端”展厅相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D成像,助力打造无接触用户体验作者:David Chen  20-10-14
广交会 康冠智能电视产品惊艳吸睛广交会 康冠智能电视产品惊艳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