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一行莅临洲明考察,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全面加速!

佚名 2020-10-19

    10月14日至15日,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率市有关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在深圳开展招商引资企业对接活动,参观考察了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合作交流。

    《中山日报》10月16日发表了题为《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为突破口,进一步做好做实“黄金通道”文章》的重要报道,对赖泽华书记一行的对接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一行莅临洲明考察,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全面加速!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

    报道原文如下

    赖泽华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企业对接活动

    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为突破口 进一步做好做实“黄金通道”文章

    本报讯(记者 郭锦润 夏升权)10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赖泽华率市有关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在深圳开展招商引资企业对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学习弘扬特区精神,主动承接深圳辐射,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为突破口,进一步做好做实“黄金通道”文章,推动深中产业协同、融合发展,为中山加快打赢经济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实支撑。市长危伟汉、副市长雷岳龙参加有关活动。

    赖泽华先后到深圳华科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三诺集团、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合作交流。

    赖泽华表示,这次考察的企业是深圳特区四十年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是深圳这座城市实力、活力、竞争力和潜力的缩影。企业发展的思路理念,与中山的城市定位、产业基础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取向高度契合,市企合作前景可期。随着深中通道加快建设,中山与深圳将趋于同城化、一体化。中山正着力建设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做好做实“黄金通道”这篇大文章。特别是要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方面全力突破,加快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带动潜力足的强优项目。希望企业家朋友秉持长远眼光,坚定信心、加快步伐,把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技术带到中山,实现成果落地转化和规模化发展。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提高资源配置、产业分工、创新协同、服务支撑等能力,带动传统制造业和广大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接轨市场、接轨世界、接轨未来。

    企业家们表示,中山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和各类软硬环境有着显著优势,随着未来深中通道建成通车,中山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企业将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寻求开拓新的投资发展机会,力争打造一些标杆项目,抢抓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10月15日上午,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率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赖泽华书记一行。双方就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建设、中山城市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林洺锋董事长陪同下,赖泽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洲明科技总部展厅,详细了解了洲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实地考察了洲明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电影电视沉浸式虚拟场景、智慧城市“端+云”解决方案、3D显示屏等一系列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洲明国内显示事业执行总裁袁道仁向赖泽华书记介绍了洲明企业经营状况与战略布局。他表示,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LED行业市场前景广阔,产能升级势在必行。目前,洲明已成功实现LED应用的自有品牌、自主创新、自有知识产权与自主可控,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洲明产能,有力促进中山高质量发展。

    洲明科技总裁办公室副主任贾黎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相关情况。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计划投资22亿元,规划用地400亩,将引入涵盖设计、订单、建造、运输、安装的智能化生产流程,构建LED全生态产业链智慧园区,助力中山LED产业规模化发展。

    林洺锋董事长在会上表示,洲明将与中山市通力合作,利用深圳-中山创新走廊区位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携手打造LED行业标杆、中国智能制造标杆,带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同时,洲明也将充分发挥智慧杆、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优势,为中山智慧城市建设做出应用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昆仑系列,够实力才敢3年质保!艾比森昆仑系列,够实力才敢3年质保!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