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年“记录者” | 利亚德200m²“时光隧道”见证深圳速度

pjtime资讯组 2020-10-19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并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利亚德有幸为此次展览提供视效服务,在深圳的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打造出近200m²的LED“时光隧道”,以科技力量记载深圳40年,以“硬核”实力接受国家领导人检阅。

    40年沧海桑田,40年时代巨变深圳经济特区已然不惑“时光隧道”记录着为深圳崛起而努力的拓荒者、奋进者、颠覆者、梦想者以及“深圳速度”而这,也是中国发展速度的缩影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利亚德成立25年以来,始终怀着坚守初心、领创视听的使命,积极参与深圳特区建设,为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深圳国际会展中心CEOC调度指挥中心深圳公安交警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深圳前海管理局展示中心深圳市住建局指挥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华为研发大楼助力华为智能体验馆利亚德为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提供LED视效服务

    无论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还是改革开放40周年,利亚德始终与国家创新发展步伐同频共振,这样的底气来自于利亚德人的两大决心:

    我们坚守初心。面对多变的外部环境和无法预测的未来,我们从不抱怨。怀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世界第一的初心,我们脚踏实地,用一次次技术创新实现了企业的快速成长。

    我们领创视听。利亚德的三次技术创新,也是中国LED显示技术的三个里程碑。在推动LED产业化进程的同时,利亚德也带领中国LED显示产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

    行稳致远,共享荣光一路走来利亚德的成长史无疑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再向“中国创造”成功转变的缩影利亚德用实力见证了深圳40年沧桑巨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做出贡献,助力深圳再将无数个“第一次”,变成更多个“第一”。

深圳40年“记录者” | 利亚德200m²“时光隧道”见证深圳速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