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计划投资460亿元于广州生产喷墨印刷OLED电视

佚名 2020-10-20

    有报道称,TCL表示其华星光电(CSOT)OLED喷墨印刷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24年在其8.5代广州T8(华星光电拥有)生产线上开始批量生产。

    今年早些时候,广州市发改委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华星光电对该研发和生产项目的投资将达到460亿元人民币,生产线的建设将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进行。

    TCL长期以来一直看好OLED显示器的喷墨印刷,公司于2016年(与天马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成立了聚华印刷有限公司,作为开发OLED面板喷墨印刷技术的“开放创新平台”。

    数月前,TCL向日本喷墨印刷开发商和生产商JOLED投资了1.87亿美元,并且签署了一项协议,共同开发OLED TV印刷技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位大佬的新玩具:彩电要怎样变三位大佬的新玩具:彩电要怎样变作者:四季花开  20-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