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元Redmi电视MAX 98 价格不贵 家里容不下它

凌云 2020-10-21

    在大屏彩电越来越普及的趋势下,很多彩电厂商都开始将目标瞄向了超大屏幕电视上,并且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下调,整机价格并不是十分昂贵,基本上都在普通大众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但是电视尺寸不断增大,家里容得下这么大电视吗?

两万元的Redmi智能电视MAX 98 价格不贵 但是家里容不下它

    我们以Redmi推出的MAX 98寸大屏电视为例,这款电视价格只需19999元,两万不到的价格,相当具有诱惑力。

    不过回头一想,价格虽然不贵,98寸的超大屏幕家里真的放不下。

    按照液晶电视的尺寸与观看距离及房间大小的关系:观看距离三米以内的直线距离,房间大小小余20平方米,选择25-29寸;观看距离四米左右的直线距离,房间大小在30~40平方米,选择35-43寸;观看距离四米以上的直线距离,房间大小在50平方米以上,选择43寸以上的液晶电视。依此计算,98寸可能需要足球场那么大空间。

    抛开尺寸之外,我们还是来看看这款电视的整体表现。

    Redmi智能电视MAX 98"加入了全新的画质引擎,让画面边界更光滑,画面更细腻,色彩靓丽不失真,呈现更好的画面在这个巨屏。并且还有MEMC 运动补偿技术的加入,让画面的运动更加流畅。有效解决高速运动画面在巨幕上观看的拖尾、抖动及重影问题,各种先进技术的加入只为用户呈现更好的视觉体验。

    Redmi智能电视MAX 98"的音效也是非常的好,采用了4 单元大腔体音箱设计,高音细腻,低音雄厚,真实震撼的临场感,配合杜比+DTS的调教,让你在家也能有堪比专业级的听觉享受。

    除此之外,Redmi智能电视MAX 98"还有高性能加以支持,配备了高端四核处理器 与4GB + 64GB 大存储,让你流畅使用智能电视。在高性能的支持下,Redmi智能电视MAX 98"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拥有独立语音键,支持一键唤醒小爱同学,只需一句话用户就可以播放想看的电影,想听的音乐。并且可接入米家服务,说话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让你的电视成为家庭的智能设备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游戏:会是消费型显示的超大杯吗游戏:会是消费型显示的超大杯吗作者:那山那水  20-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