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德彩被评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20-10-21

    2020 年 10 月 20 日下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辉煌四十年、祖国示范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发布暨行业领军产业论坛。

    现场由中国企联领导、深圳市领导领衔,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深圳 500 强的众企业家和知名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800多人的会场高朋满座,现场共同探讨了城市发展、企业发展等话题。深德彩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陈爱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议由深企联执行会长康永魁主持,由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海斌等做领导致辞,黑龙江省副厅长姜保国作嘉宾发言。

    广东省政协常委、深企联常务会长王理宗先生致辞,并现场颁布了2020深圳企业 500 强榜单,及发布发展报告。深德彩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现股份制改革后已更名为深德彩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深圳500强企业,届时将由深圳市政府举行盛大的授牌仪式并为深德彩授予500强企业牌匾。

 

    在 “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榜单”和《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 发展报告》重磅发布之后,还举办了“行业领军产业论坛”、“新基建中的智能产业”及“重塑行业优势 助力双循环”等三大主题平行论坛。

    “新基建中的智能产业”论坛中相关企业家共聚一堂,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梁永生主任作主题演讲,分享了深圳市对智能产业的扶持政策,足见深圳对建设“5G城市”“新型智慧城市”的决心和支持。

    针对新基建、智慧城市等议题,华为云、深圳奇信股份等深圳市500强企业的企业家、高管展开了圆桌论坛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对于深圳的5G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深圳40年发展再腾飞的信心,随着5G基站建设、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人工智能建设、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新基建的不断发展,必将实现城市发展的生态化、数字化、智能化、高速化。

    深德彩有幸成为鹏城建设40年的一份子,并将继续努力,为新基建中不断前行的城市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5G+8K”目前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深德彩坚持自主创新,在Mini-Micro LED的第三代显示技术中自主研发了基于二次封装的D-COB技术,是行业领军的5G超清视频显示技术,未来将广泛应用于大数据、监控指挥中心、工业物联网指挥中心等领域,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光电荣登2020年深圳500强企业榜单雷曼光电荣登2020年深圳500强企业榜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1
北京IFC展 | 深德彩展品亮点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