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显示屏助俄罗斯某会议厅

pjtime资讯组 2020-10-22

    今年突然来袭的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各国各行各业不同时间不同程度的展开防疫措施,避免密集型人群聚集,采取不同的隔离办公方式,因此加速各行各业对提升多地协同办公的效率要求。

    结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对协同办公、多地互联互动、多地远程会议促进LED显示屏在会议市场的应用与发展,为大型会议,重要会议提供了有力的传递信息的载体,LED显示屏在会议室的使用解决了投影或拼接产品的多种问题,因此在会议屏市场得以快速发展。

    近日,俄罗斯某会议厅LED显示屏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彩易达麒麟甲系列定制会议屏尺寸,超薄贴墙安装,超清无缝,双备份稳定可靠,同视频会议系统相融合,灵活的分割组合画面等,确保会议精神主旨的稳妥传达、执行及反馈,进而高效协同。

    除了可提供标准尺寸LED会议屏之外,LED显示屏可针对需求方会议厅室的空间大、进深等的不同情况,可定制不同尺寸的会议屏,这也是LED显示屏在显示方面的独特优势,例如国寿安保基金多功能会议厅,中国银行郑州分行多功能会议厅显示项目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德彩被评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深德彩被评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1
雷曼光电荣登2020年深圳500强企业榜单雷曼光电荣登2020年深圳500强企业榜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1
彩易达高州法院LED显示屏交付使用彩易达高州法院LED显示屏交付使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