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公司Velocity收购户外数字广告网络商Impax Media

Dave Haynes 2020-10-29

    管理服务公司Velocity通过收购以在小型的、食品杂货店主要布局户外数字广告网络的Impax Media,进入了它所服务的一个垂直市场。

    Impax始于五年前的蒙特利尔,它在纽约地区49家杂货店的收银台向顾客展示店内广告。

    Velocity在宣布这笔交易时表示:“此次收购将扩大Velocity在零售领域的媒体解决方案组合,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管理服务,以运营数字标牌网络和广告解决方案。”

    疫情对于企业恢复常态带来以一定困难。但从近期人流量恢复情况来看,杂货行业的不可或缺性从未如此显现。我们期待继续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食品杂货和零售市场,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机会和解决方案”,Veloc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Kile表示。

    Impax Media的项目内容包括杂货货品信息、店内销售资讯、娱乐及广告的传递。Velocity与Screenvision Media(全国性影院广告行业领导者),成为Impax广告资源的战略销售商。而Impax又是Screenvision不断扩展的户外广告网络“Front+Center Everywhere”的最新成员,Screenvision旨在吸引更多电影市场之外的消费者。”

    杂货店和购物者对地方性、全国性、区域性和地方性广告商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我们期待与Impax合作,并战略性地探索在杂货行业的扩张,以提高购物者体验和杂货商的收入”,Velocity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Joe Ross表示说到。

    Velocity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拥有大约500名员工,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郊外,拥有13个冗余数据中心,在全美拥有5500名注册技术人员。

    在公司的样板说明中:“凭借一支由经验丰富的软件开发和工程专家组成的内部团队,以及众多的软硬件设计和实用程序专利,Velocity通过集成最新的技术,提供了高度定制、以客户为中心的一流解决方案。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可以同时联接成千上万个终端,运行稳定而高效,是大型用户的首选系统。 通过其媒体解决方案部门,Velocity管理电影、零售和户外数字网络中的数字解决方案,并且是DPAA(数字空间广告协会)的成员。”

    我对这两家公司几乎一无所知,而且在一个市区范围内的门店数量不超过50家,所以并不算什么大型的数字网络。

    该公司的卖点在于,它采用了一种久经考验且不太真实的模式,即免费放置屏幕、销售广告、与主办场馆分享收入。这对企业家来说成效甚微。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建造户外数字媒体模型的资金成本已下降了许多。

    此外,也并无关于安装、管控技术公司的过多描述,它们对媒体销售、广告、品牌营销也一无所知。

    至此,媒体销售部分已被总部位于纽约的Screenvision Media所取代,后者确实知道媒体销售,但是由于他们的主要垂直市场是电影院,而且疫情导致没有很多人去影院看电影,所以现在可能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SCHULT INDUSTRIES选择科视管理服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3-17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数字标牌常见的四个误区及如何避免数字标牌常见的四个误区及如何避免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1
数字标牌如何增强零售客户体验数字标牌如何增强零售客户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