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走进园岭外国语小学

pjtime资讯组 2020-10-29

    10月22日,博乐信息《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来到了园岭外国语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有别以往的AR科普体验课,跟随博乐AR的互动开启文物漫游千年之旅,获得了现场体验同学及通过直播课的全校师生的欢迎与认可。

博乐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走进园岭外国语小学

    园岭外国语小学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双语教学、国学教育等方面深入探索,创建特色品牌学校。本次科普校园行活动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千里江山图》《万岁通天帖》《琉璃塔拱门》《唤醒兵马俑》等全国多个博物馆镇馆之宝文物的互动,以数字化AR科技,把每一件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带进校园,讲给每一个学生听。

博乐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走进园岭外国语小学

博乐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走进园岭外国语小学

    至此,博乐信息《AR让文物活起来》科普校园行已走过4个学校,科普AR/VR技术呈现,树立数字文化理念,所到之处,都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未来博乐信息也将继续深耕数字科普教育领域,以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形式,助力打造未来数字化校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教育,2020年演绎“疫”外惊喜VR教育,2020年演绎“疫”外惊喜作者:那山那水  20-08-07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博乐AR亮相宝博会,引爆AR互动体验热潮博乐AR亮相宝博会,引爆AR互动体验热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