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彩电品牌或将从大众眼中消失

雾里看花 2020-10-26

    彩电产品更新换代加速,稍不留神就会被市场所淘汰,早期厦华就是如此,而当下长虹又将走厦华的老路,为什么这么说呢?

又一彩电品牌或将从大众眼中消失

    因为在今年9月份,长虹想要将旗下的子公司绵阳尚城置业转让给他人。据有关报道称,长虹是想把更多的资金放在产业转型上,而且这已经不是长虹第一次售卖资产了。

    同时,为了谋求生路,长虹电器与美国APEX公司签下协议,将长虹品牌打入美国市场。原本想着将这么多产品运到美国,应该能赚一些美金回来,结果因为经营不善,导致了APEX拖欠长虹4.6亿美元。

    另外,早在2006年收购韩国的“欧丽安”公司,后又投资7.2亿元建厂“虹欧”生产等离子面板,前后投入花费就超过了百亿元。在大部分厂商都纷纷投向液晶市场的时候,长虹却一意孤行,大力推广等离子,在等离子屏幕上投资了40亿元,这40亿元几乎就打水漂去了。

    2015年,随着其他彩电巨头的兴起,TCL、海信纷纷崛起,长虹已经跌出了前五的榜单,销量一路下降,更是被小米等互联网品牌所超越,一代彩电巨头几乎这么倒下销声匿迹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作者:凌云  20-10-26
就这?绝不是OPPO TV的目标就这?绝不是OPPO TV的目标作者:那山那水  20-10-22
三位大佬的新玩具:彩电要怎样变三位大佬的新玩具:彩电要怎样变作者:四季花开  20-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