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届教装展落幕,一文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pjtime资讯组 2020-10-26

    为期三天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今天圆满落幕。希沃,作为会上的热门展位之一,为参会者们献上了一项又一项诚意满满的活动环节——教学应用常态化四大保障平台展示、希沃公益行纪录片首发活动、希沃与统信合作签约仪式、小墨新品发布会、《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预发布仪式、以及全程不间断的主题干货分享,在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来往人流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展会虽然结束了,但希沃为参会者们留下了非常多美好的回忆,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三日来希沃的亮点吧!

    四大保障平台 全面应对教育信息化挑战

    希沃基础教育保障平台

    听着每种产品的介绍,看着工作人员新奇的操作,观众席中连连传来惊叹声。黑板还可以这样操作,跟学生还能这样互动,班级还可以这样管理……基础教育的保障离不开全套配备的硬件以及方便操作的软件。希沃红外四边智慧黑板、交互智能平板双屏T系列等硬件设备,与希沃易课堂、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软件巧妙融合应用,打造互动生成、减负提效的教学。希沃一直以来都贯彻了“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为教育信息化提供强有力的辅助。

    希沃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

    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的保障与完善,是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希沃响应政策号召,积极推动三个课堂在国内的应用与发展。展会现场,希沃录播教室引起了参展者的关注。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屏幕里的讲师也同步配合现场讲师进行录播场景的展示,强互动性、交互性让人们不禁开始展望三个课堂的未来发展前景。

    希沃教师发展创新平台

    在政策背景下,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对于教师的教学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沃在现场也展示了保障教师发展创新的方案——完善的课程培训、可视化成长管理、数据化能力测评。老师能学会、成长看得见、成果易验收,从而真正做到促进教师成长!

    希沃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在校园屏显领域,希沃云班牌不仅首创行业内宽温液晶屏,更为参会嘉宾提供签到、信息查询等支持。希沃云屏也已嵌入多个校园文化场景,油画级显示效果,使屏显设备充满艺术气息,营造出学校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气息。

    希沃公益行纪录片首发

    动人故事传递希沃情怀

    儿童清亮干净的歌声在展会现场响起,一个大山里的合唱故事开始娓娓道来,在设备缺乏、师资缺乏的情况下,大山里的孩子们如何才能圆他们的合唱梦,在希沃录播设备的帮助下,城市与大山连结了起来,完成了属于大山里的合唱表演。人们不自觉靠近、驻足、凝视。纪录片终了,全场静默片刻,突然爆发出掌声。这是观众对希沃公益行的认可,也是希沃公益行想要传达给所有人的力量!而后,片中团结小学的张校长、主演肖老师和小主演们也到达了现场,发表了内心感言,分享公益为学校带来的改变。

    希沃&统信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信息化道路未来可期

    强强联合,合作共创新发展。希沃与统信双方高层的精彩发言道出了这次合作的必要性以及挑战性,通过这次合作,希沃期待打造自主可控的教学应用和系统,在教育领域为全国师生提供“易用“、”好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开启新的篇章。

    希沃小墨备考复习机上线

    备考用小墨,错题不再错

    新品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人们对希沃小墨的发布兴趣高涨。希沃小墨是第一期桃李计划的成果,凝聚了近百位资深一线教师的教学经验。“备考用小墨,错题不再错”,希沃小墨将AI智能错题本、手写记忆背诵本、拍照批注笔记本、随身便携阅读本融入其中,为中国学生学习效率提升给出了解决方案。

    深度洞察,数据引导

    《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

    现场展现了老师备课行为、授课行为、教学管理行为与自我学习与提升的行为等一系列数据,不仅是参展的老师和领导们,同行业人员也认真倾听。希沃产品的庞大用户量为数据做了支撑,这次预发布仪式,为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数据指引,意义重大。

    主题干货分享

    全方位解读“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

    在数名教育专家与一线教师的分享接力下,从希沃易课堂在智慧教室的应用、到校园物联设备的应用、再到三个课堂的案例展示、教师发展创新方案展示、校园文化建设的案例分享及方案展示,让参会者从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希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的用心。

    这次展会,希沃用创新的产品、暖心的服务及先进的案例深刻诠释了“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这一主题。展会结束了,但希沃的努力与坚持并不会结束。未来,希沃还将持续奉上更惊艳的产品、更暖心的服务、更全面的方案,让教育信息化之花开遍每一所学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