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斯坦福合作开发新型超光子OLED结构,可实现高性能OLED显示器

佚名 2020-10-26

    据外媒报道,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与三星技术研究院(SAIT)合作开发了一种新型OLED结构,可实现高达10,000 PPI的分辨率,高亮度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工艺。

三星和斯坦福合作开发新型超光子OLED结构,可实现高性能OLED显示器

    在这种新型所谓的超光子OLED结构中,面板是在具有纳米级波纹的反射金属的基础层上生产的。这种“金属表面”可以控制光的反射特性,从而允许不同的颜色在OLED子像素中产生共振。

    这项新设计提供了完全不同的OLED色彩体系结构,主要优势之一是,所有OLED子像素均以相同的高度生产,这意味着其他材料更容易沉积。

    三星的研究团队现在正在努力将这项技术整合到全尺寸OLED显示器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