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科北海产业新城绑定项目首支产品23.8”FHD成功量产

pjtime资讯组 2020-10-27

    2020年10月26日,惠科北海产业新城绑定项目首支产品23.8”FHD成功量产。 

    北海惠科绑定厂自9月9日开始设备搬入,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克服外在建设环境的困难,于10月26日实现首支产品23.8”FHD量产。从设备搬入到成功量产仅用 47 天,是北海惠科光电绑定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量产后,北海惠科绑定厂将继续努力提高产品合格率、优化工艺流程及降低成本,依靠自身的技术力量和技术创新体系,加强产品竞争力,使产品更加符合客户的规格需求及品质要求。

 

    Eric厂长致辞,对北海惠科光电家人为达成目标夜以继日地工作表示肯定,对北海惠科光电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北海惠科光电有能力迎接新的挑战。

    随着北海惠科绑定项目产品的正式量产,标志着集团的整体产能又取得了一个重大突破,必将带动集团在显示屏产业的竞争力,也助推北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下个月|这些盖板玻璃企业想见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0
再造一个创维:商显会成新王炸吗再造一个创维:商显会成新王炸吗作者:那山那水  20-09-28
CITE2020 惠科最新显示技术成果闪耀登场CITE2020 惠科最新显示技术成果闪耀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惠科:要为大尺寸OLED趟出一条血路惠科:要为大尺寸OLED趟出一条血路作者:那山那水  20-05-01
惠科8.6代液晶生产线开始运营作者:佚名  19-04-17
惠科公布郑州11代液晶面板工厂建设计划惠科公布郑州11代液晶面板工厂建设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