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COB Mini Led显示屏品鉴会与您相约安徽合肥

pjtime资讯组 2020-10-28

    时间证明,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现在已是第四季度,但GQY视讯还有一个周期长!范围广!备料足!的大动作!

    GQY视讯2020“开创未来,合作共赢”品鉴会将于10月28日迎来首站——安徽合肥。

    此次是GQY视讯基于全倒装COB Mini Led显示屏的新产品暨解决方案品鉴会,除了新品展示,还有商显LED、两类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等产品进行展出!

    在现场,GQY视讯将与您分享全倒装及分布式产品在项目中所体现的优势,并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疑答惑,我们还为您提供了精美的茶点和丰厚的纪念品。

    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为您报道GQY视讯品鉴会的现场实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