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20-10-23

    10月23日至10月25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奥威亚以充满科技感且蕴藏“三个课堂”内涵的主题设计,与深度贴合三个课堂应用场景的教育新品燃爆现场。开展首日,奥威亚C005展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人流驻足参观体验,身临其境体验教育教学创新应用场景。

    建三个课堂就选奥威亚

    在主讲区,奥威亚讲师向参展嘉宾介绍了奥威亚建设三个课堂的优势。首先,经验丰富,奥威亚从2016年开始就扎根一线建设专递课堂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大规模、常态化建设经验。其次,拥有顶层设计能力,可针对区域内的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综合方案,助力区域“三个课堂”建出特色。最后,拥有技术保障能力,奥威亚依托“云+端+应用”核心技术优势,推出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能够助力各区域推进“三个课堂”的常态化应用。

    专递课堂 远程互动体验佳

    走进奥威亚专递课堂展区,讲师正在向参展嘉宾讲解,如何通过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的专递课堂模块进行课前的快速排课、调课,并现场演示了与广州、展馆内2个互动点的“1+3”的远程视音频互动、纸笔互动与电子白板互动三种形式。 “奥威亚的专递课堂,在远程互动时,展区现场的大屏上可以看到广州(听课端)传来的答题结果与答题正确率,批改作业很方便,画面和声音也很清晰流畅,体验感很好。”现场一位老师亲自体验互动,感受深刻。

    名师课堂 教研模式有创新

    在名师课堂展区,名师课堂汇聚了名师工作室、磨课备课、教研活动、评课活动等创新应用模式,让优秀教师带动普通教师提升,推动区域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发展。 “你们的教研组织有什么优势呢?”现场一位参展嘉宾提问道。随后,奥威亚讲师引导参展嘉宾,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端扫码体验直播教研、互动教研,并实时发表评论。“通过小程序来开展线上教研,非常方便!”体验后的反馈都很好。

    名校网络课堂 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在名校网络课堂展区,奥威亚讲师从“优质资源怎么建设”“如何利用优质资源开展校内学习活动”“怎么将校内优质资源辐射到区域从而带动其他学校开展学习活动”三个层面,向参展嘉宾展示了如何实现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 嘉宾们通过现场使用平板,结合课前资料与课后辅导作业的进行个性化学习,亲身体验BYOD,对名校网络课堂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知。

    生态合作伙伴联手搞活动燃炸现场

    本届展会,奥威亚首次与青鹿、八爪鱼联合参展,并共同准备多项神秘大奖,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前来主讲区聆听宣讲、了解咨询。23日当天,奥威亚主讲区座无虚席,连周围都站满了前来聆听宣讲的嘉宾,让展会首日全程处于火爆状态。“今年的展会十分火爆,充分感受到教育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热力,大家的关注度越高,给我们带来的信心和推动力就越大。”现场工作人员感慨道。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个课堂”建设,奥威亚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持续践行央企担当,不断进行教育信息化技术升级,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全国各地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为全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场1000公里外的音乐“专递课堂”实践一场1000公里外的音乐“专递课堂”实践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