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文化成功协办“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20-10-24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在重庆召开。大会以“汇聚行业智慧,赋能教育创新”为主题,近400名教育装备管理、研究和应用领域的机构和个人现场参加。

    以交流学术思想、促进学术进步、分享研究成果为目的,本次大会聚集了行业专家、学者,其中,国家语委语言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首都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建设,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组成员、中宣部文化名家、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顾建军等人从智能教育、劳动教育、中小学学习空间重构、教育装备发展趋势等多方面与教育装备的关系进行解读,探讨提升教育装备内涵和实践水平,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区域信息化项目是大势所趋

    会上,国新文化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奥威亚副总经理袁乙林就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基本情况、教育信息化新趋势、国新文化实践案例、典型方案等四方面内容作了相关介绍。他表示,当前教育信息化已由“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现处于“融合创新应用”过渡时期,区域信息化项目建设也渐成主流,例如,浙江省、云南省和安徽省蚌埠市就已明确提出考核机制和建设目标。

    凭借多年扎根一线建设项目经验,国新文化及旗下子公司奥威亚已拥有省级和区域建设能力,依托于强大的“云+端+应用”技术支撑,已在全国多地打造了一批成功案例,并且可复制可推广,其中包括安徽省教育帮扶、河南卫辉市“互联网+教育”优质均衡、山东省青州市“信息化2.0建设”、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专递课堂”建设等。

    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 全面响应“三个课堂”建设需求

    2020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以来,国新文化及奥威亚深度剖析“三个课堂”政策需求,在深耕教育信息化建设十五年丰富经历和经验的基础上,上半年全新推出了以“三个课堂”为核心的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并借助此次学术大会以及同期举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进行集中展示。大会期间,由国新文化和奥威亚设立的独立展位,为与会者提供一体式录播主机、AI摄像机等新品体验,全程备受瞩目。

    一直以来,奥威亚坚持全过程自主研发,拥有着顶尖的技术保障实力,并与业内顶尖的技术企业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创新融合与协同发力,共同打造智慧教学生态圈,以技术赋能教育。

    未来,国新文化和奥威亚将持续为各区域提供优质的顶层设计、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和运营服务,期待着与更多协会组织、专家学者一同交流与探讨新技术、新理念,共同寻求新方式、新突破,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远程视频会议是如何保障会议质量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0
5G时代的AR简易直播解决方案来了5G时代的AR简易直播解决方案来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14
奥威亚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奥威亚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3
河南各地市加快推进“三个课堂”建设河南各地市加快推进“三个课堂”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