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风雨,同享阳光!深德彩战略供应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20-11-04

    2020年转眼已近年底,在这个因为国内外疫情使得行业饱受打击的年度里,深德彩人同舟共济上下一心,与战略供应合作伙伴们一起面对局势,风雨时仍紧握双手,并肩砥砺同行。2020年10月22日,为了答谢在疫情期间对深德彩深度信任与支持的战略供应合作伙伴们,深德彩特邀数十位供应商伙伴们来深参加交流会,感谢过去的陪伴,展望未来的发展。

    深德彩科技董事长徐陈爱先生、总经理王慧女士率公司高管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感谢战略供应伙伴的支持,分享公司的战略经营规划等公司发展重要进程,并和受邀到场的战略供应商代表们就公司IPO、供应战略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会后举办的晚宴把酒言欢,畅想未来。

    “风雨共济,信任如金”。深德彩科技徐董首先向深德彩战略供应合作伙伴们致辞感谢。徐董表示,在疫情最初时期,行业遭受了有史以来最措手不及的打击。在此危机时刻,深德彩的战略供应伙伴们给予了深德彩最给力的帮助,不论是产品价格还是账期,都给予深德彩最大的信任和支持,传递给深德彩最暖心的正能量。

    回顾过去,感谢是主题,畅想未来,捷讯频传提振信心。徐董也和到场的战略供应商代表们分享了近期深德彩的好消息:8月深德彩完成了通过股改,正式成立了深德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凤凰城地铁站附近拍得一块研发办公室用地;成立深圳微距子公司专注cob的研发生产,经过2年市场运作,今年一经面世就获得诸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深德彩A轮融资成功,接下来还将在安徽滁州建设Mini-LED小间距的生产基地...深德彩愿与战略合作伙伴们一起同心同行,合作共赢。

    总经理王慧女士向与会的战略供应商伙伴们表示感谢,对公司今年的经营做了核心总结,并对公司接下来的战略经营计划做了分享,与深德彩的“老朋友们”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新的合作机会点。

    今年无疑是特殊的一年,在行业普遍受到冲击的情况下,深德彩人共克时艰,一同为公司发展努力,为公司经营成果落地而奋斗;坚持技术创新,坚持无品便无牌的品质理念,让深德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深挖渠道,在新市场取得突破。目前正值深德彩上市前夕,深德彩亦为接下来的发展做好了充足的战略、战术准备。我们将与深德彩的战略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奋斗,共赢未来。

    接下来,深德彩财务总监袁高明先生致辞,为战略供应伙伴们分享了深德彩IPO的进程。“众人拾柴火焰高”,深德彩希望与战略供应伙伴们一起,为深德彩上市做准备和努力。同时,战略合作伙伴们也同样给力,供应商代表们发言表示,愿意信任和支持深德彩,用行动投票,与深德彩一起携手同行。

    正是因为彼此的信任和帮助,让深德彩与战略合作伙伴们成为了未来发展路上携手并肩的真朋友。也是因为这群志同道合,同心同行,风雨同舟的战略合作伙伴们,深德彩才能在滚滚的市场洪流中稳稳发展。本次战略战略供应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行,深德彩将与老朋友、真朋友们一起,共担风雨,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德彩被评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深德彩被评为2020 深圳 500 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