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创维G71系列电视 才真正体会到客厅的乐趣

凌云 2020-11-04

    说到客厅娱乐,在大家看来往往就是看看电视节目,玩玩小游戏,没有其他。由于电视的单一性,使得很多用户观看电视的时间越来越少,开机率越来越低。不过客厅里有了创维这台G71系列电视,将会完全不一样,让你真正体会到客厅里的乐趣。

    据了解,创维G71系列电视率先将先进的TrensAI EYE升降式AI摄像头技术引入到该系列产品中,普通老百姓也能尝鲜基于AI摄像头的AI娱乐功能所带来的非凡体验。

    由于采用全新一代升降式AI摄像头模组,带来更清晰的成像以及更精准的视觉感知,摄像头还可在5°至14°之间自动智能调节倾角度,让用户始终停留在屏幕中央的C位。

    创维G71系列电视还加入了如影随屏功能,可将电视大屏一分为二,myShape创维AI定制版精准识别用户的动作,游戏发烧友还能体验到AR体感游戏的乐趣,告别手柄,真人上阵,沉浸感代入感更强。

    为了保证用户长期使用也能获得始终如一的流畅体验,创维G71系列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平台,CPU采用了大小四核架构,可根据实际情况智能调度核心算力,可做到快速反应且更加节能。2GB大运存即使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也能做到游刃有余,32GB大内存也足以容纳海量应用及影音资源。

    关于画质,创维G71系列支持杜比视界HDR,以令人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将栩栩如生的画面带到你眼前。在SKYVISION超画质引擎的加持下,这块优秀的显示面板得以发挥全部潜力。基于AI算法,该引擎整合了光控显像、超清影像处理、RGB色彩校准、超级防抖大师、智能降噪解析五大技术,从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五大维度全方位实时提升画面观感。

    音质方面,创维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JBL联合调音深度合作,联手将JBL专业级音响带给了创维G71系列。它采用了前出喇叭设计,使用户感受到声音扑面而来,增强临场感。全频喇叭振膜采用凯夫拉防弹布材料,音色清脆低失真。此外,创维G71系列支持杜比全景声,营造身临其境般的沉浸感。

    不得不说,创维G71系列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娱乐上的全新体验,更是带来了视觉上的全新享受,客厅有了它,还愁客厅没有娱乐项目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