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佚名 2020-11-05

    在目前的消费环境中,百吋是家庭影院一个准入门槛,也是不少消费者的家庭影音目标。一百吋的超大屏幕,能带来极致的观影感受,在朋友来访时也能让主人倍有面子。超大的百吋屏幕观影体验极佳,看电影时更真实更震撼,更有临场感。此外,超大屏相比普通小屏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各方面的使用需求,不管是唱K、游戏等娱乐,还是互动分享、教育网课等等。

    目前百吋影院选择激光电视是更适合的,不过目前激光电视的品牌不少,该如何选择呢?笔者认发现,光峰控股的小米生态链公司峰米科技,双十一期间(10月20日-11月11日)推出万元内的4K激光电视+抗光屏套餐,再次展示小米生态链公司的“价格屠夫”本色,再次为大屏影音爱好者带来重磅福利!

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图片来源:光峰供图,下同)

    套餐所搭配的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是一款拥有4K分辨率的产品,采用ALPD3.0激光显示技术,亮度2400ANSI流明,音质上有杜比、DTS双认证,有FengOS系统可提供海量影视资源。

    更劲爆的是,所搭配的100吋柔性抗光屏,是来自峰米科技母公司光峰科技研发的全新力作,是一款高品质柔性菲涅尔抗光屏幕,其核心技术采用了光峰科技全新研发的ALFA抗光技术,结合菲涅尔微棱镜结构,配合纳米级的光吸收涂层,使得环境光的遮蔽率大于85%,即使在白天环境和灯光下面,投影画质效果依然清晰出色。

    仅售9999元,100吋的4K激光家庭影院轻松搬回家,这也是激光电视领域4K百吋大屏含优质抗光屏的套餐价格首次杀入万元以内。下面,笔者还和大家详细分析这款超级值得购买的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同样采用ALPD激光显示技术,色彩符合Rec.709色域标准。这也是一款拥有4K分辨率的产品,使用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画面更清晰。亮度上,峰米4K Cinema Pro达到2400ANSI流明,虽然不如上面这款4K Max的亮度,但也比普通的投影产品亮度要高,即使室内灯光打开,画面也能看得清楚。其它属性还有光源寿命约25000小时,对比度3300:1,超短焦0.23:1,支持8点梯形校正等。画质技术上,有自研的FAV画质引擎,CM色彩管理系统,芯片上也支持HDR10解码。

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音效方面,峰米4K Cinema Pro内置双全频+双高频单元,自研FAA音效引擎,具有杜比、DTS双认证,能将各种音域的声音真实展现,若配合外接音响,将可在观影时实现完美的音画体验。同时也可作蓝牙音箱使用。

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系统方面,峰米4K Cinema Pro搭载FengOS系统,拥有上万款视频资源,能够满足不同的人群。在寻找想看的视频时,系统有全屏片花海报预览,内容一目了然。智能交互上,峰米4K Cinema Pro也支持手机投屏、智能家居等常规功能,内置小爱同学,按住遥控器的语音键即可语音操控。

    硬件配置上,峰米4K Cinema Pro采用Amlogic T972四核处理器,搭配3+64GB存储组合,双频WIFI,在电视产品中属于中高端配置。接口齐全,提供USB2.0*2、电源、HDMI2.0b*3、音频输出、S/PDIF光线数字音频输出、以太网等接口。

    外观上,峰米4K Cinema Pro的外形方方正正,棱角分明,颜色为银灰色,前面板是菱形纹路设计,带出一点格调。

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适合人群: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以其ALPD激光显示的技术优势,整体带来的体验比同类产品要好不少,适合有一定品质追求的消费者。特别是双十一期间含菲涅尔柔性屏价格仅售9999元,非常值得关注。

价格屠夫!仅售9999的4K百吋激光电视(含柔性抗光屏)正限量超值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