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再获认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洲明参会调研

佚名 2020-11-06

    11月5日,宝安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暨服务企业首次活动在洲明隆重举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李平,宝安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卫国携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莅临洲明福永总部参会,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议题对洲明进行调研考察。洲明集团销服体系副总裁袁道仁、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监肖华等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

高质量发展再获认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洲明参会调研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宝安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暨服务企业活动,是宝安市场监管局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政策,积极靠前服务、精准施策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李平,宝安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卫国与袁道仁先生一起上台,共同为活动启幕。

    随后,市局领导李平、宝安局局长欧阳卫国为洲明颁发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配套奖励、宝安区实施标准化战略资助支票,用以表彰洲明在标准引领、质量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高质量发展再获认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洲明参会调研

高质量发展再获认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洲明参会调研

    座谈会上,袁道仁先生代表洲明科技,对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洲明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细致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洲明在知识产权、标准、质量等领域的努力与成绩。

    肖华女士代表洲明,对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努力营造的“没事不扰,有事必到”营商环境给予感谢;特别是“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五条措施”,特别接地气。同时就洲明面临的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标准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洲明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领导逐一作答,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高质量发展再获认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洲明参会调研

▲座谈会现场

    欧阳卫国局长在讲话中对洲明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宝安市场监管局之所以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站放在洲明,正是因为洲明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仅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众多奖项,经营业绩也十分突出,是宝安区质量提升的标杆示范企业。他表示,宝安区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五条措施》,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一起将宝安建设成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

    市局领导李平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高度表扬了洲明LED显示屏及解决方案在深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国刑侦工作会议和全国扫黑除恶会议等重大项目中的卓越表现。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洲明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并为深圳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市场监管局各部门切实将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最后,希望洲明科技能一如既往地坚持标准引领、追求卓越,在深圳这块热土取得更大发展,并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屏点亮校园,助力智慧校园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9
学校体育在新时代迎来发展新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