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9月,全球电视出货量微升

佚名 2020-11-06

    据奥维睿沃的数据,2020年前9个月,全球电视出货量总计1.59亿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1%,原因是第三季度销量的增长抵消了上半年的出货量下降。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以13.2%的年增长率增长,是行业有史以来的最高季度增长,突显了复苏的步伐。

    据行业观察家称,自第三季度以来,包括OLED、8K和量子点等高端机型的出货量也有所反弹。

    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销往北美的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19.6%,达到3910万台,而销往中东和非洲的电视出货量则微升2.2%。

    奥维睿沃数据显示,对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出口分别下滑了7.7%和5.2%,而对中国的出口则下跌了10.2%。

    三星电子在过去的9个月中仍然是最大的供应商,出货量总计3300万台,同比增长15.8%。 在此期间,其向北美的发货量增长了48.4%。

    LG电子的总电视出货量下滑7%至1750万台,尽管其OLED电视出货量增长11.5%至120万台。

    TCL位居第三,出货量为1740万台,增长14.1%。 海外出货量占同期TCL总出货量的74%。

    海信(包括东芝)的出货量增长了18.2%,达到1320万台,而小米的出货量增长了2.4%,达到900万台。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9个月中,全球前五大电视品牌占据了全球电视出货量的近6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