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VS260 3LCD XGA投影机

佚名 2020-11-06

    爱普生日前推出新款入门级VS260 3LCD XGA投影机,该产品旨在满足新兴的应用需求,因其具有便携功能,可在家中或办公室中的大型视频会议中使用。从家用办公到如今的混合工作区中的视频会议室,这款紧凑型投影机采用爱普生的三芯片3LCD技术,可在3300流明的彩色和白色亮度下实现原生XGA分辨率(1024×768)成像。

爱普生推出VS260 3LCD XGA投影机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

    VS260的目标市场是便携式UCC应用,其中可能需要使用Zoom,Teams或Webex,并允许通过HDMI端口进行输入。

    VS260功能:

    3300流明的彩色和白色亮度
    XGA分辨率
    显示100%的RGB颜色信号,而不会出现单芯片DLP投影中经常出现的“彩虹”或“颜色亮度”问题
    通用HDMI端口,可处理高达4K的输入分辨率
    内置扬声器
    内置图像歪斜传感器——自动分析图像并立即校正梯形失真,以帮助校正图像
    动态对比度高达15000:1

    爱普生VS260报价为369.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China 2020 索尼投影玩失踪InfoComm China 2020 索尼投影玩失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