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为什么都喜欢这台电视?

凌云 2020-11-09

    当下,随着电视应用的不断丰富,配置方面的不断升级,使得很多年轻人对电视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年轻人都喜欢的电视,它就是酷开电视C70,这款年轻人的酷玩潮品,它潮在哪?又酷在哪?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酷开电视C70在超大智慧屏的基础上,支持4K HDR,配合智能分区控光、场景屏变技术,提升画面对比度,呈现更加的空间感、立体感和色彩层次感,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而MEMC运动补偿技术则满足了电影迷、体育迷的观赏需求,画面刷新率大幅提高,无论是电影中转瞬即逝的打斗场面,还是赛场上载入史册的经典时刻,都能尽收眼底。

年轻人为什么都喜欢这台电视?

酷开电视C70

    同时,酷开电视C70还搭载了光学防蓝光技术,采取光谱平移的方式,只将有害的高能短波蓝光平移为无害的长波蓝光,色彩如真,你看到的颜色,就是最真实的颜色。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上班族、学习强度渐增的学生党、孩子处在发育期的家庭来说,酷开光学防蓝光,不仅标配,而且必备。

    酷开电视C70在音效上也是非常顶级,旗舰级标配杜比&DTS双解码,营造出包裹式的立体声场,在家也能感受到影院级的音质。

    酷开电视C70在配置上也是相当给力,搭载了A73*2+A53*2的高性能四核双架构处理器,看齐市面上主流的旗舰级配置,性能最为强劲。还配有2GB+32GB的大内存,配合高性能四核处理器,流畅度再上一层楼。

    应用上,酷开电视C70搭载了AI远场声控功能,无需遥控器,唤醒小维即可用嘴巴遥控电视,且内置了四阵列麦克风,收音更远、无死角拾音、精准识别!该机还支持电脑投屏、镜像投屏、应用投屏、本地投屏等多种投屏方式。手机、Pad里的照片、视频、游戏画面等瞬间投屏到电视上;同时配备HDMI接口、同一局域网可电脑投屏,满足游戏、娱乐、办公的多样化需求。

    酷开电视C70不仅有顶尖配置,也有海量内容。同步更新热播电视剧、院线大片、动漫、综艺、体育……平台内容全覆盖,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

    通过简单的介绍,对这款“年轻人的酷玩潮品”酷开电视C70是不是很心动了,现在购买仅需3899元,双十一还直降近1000元,到手价仅2999元,赶快订购一台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至9月,全球电视出货量微升作者:佚名  20-11-06
精致生活之选 酷开4K电视55P50精致生活之选 酷开4K电视55P50作者:凌云  20-04-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