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 AK55追剧就是爽 看过就知道

凌云 2020-11-09

    随着电视的不断升级,现在的智能电视,除了拥有超大屏幕以外,还会注重电视的画质以及音效功能,尽可能地打造影院般沉浸式视听感受。譬如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KKTV AK55,追剧就是爽,看过就知道。

    KKTV AK55智能电视在画质方面,采用了康佳独立研发的12Bit色彩引擎,让整个屏幕色彩更加丰富自然。再加上4K DHR2画质技术加持,能让你看到更加逼真的画面,美轮美奂的光影变化。

KKTV AK55智能电视

    在音质方面,KKTV AK55智能电视采用了立体声扬声器+杜比解码,搭配多项音频技术,让声音层次更有温度,临场感音效强劲震撼。

    追剧方面,KKTV AK55智能电视整合了多个大型视频平台的资源,影视内容覆盖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等资源,满足了全家人的观影需求。并且好看的内容每天都会更新,热门影片让你随时都能看到。并且在家也能嗨起来,正版曲库任你唱,KKTV AK55智能电视与全民K歌APP深度合作,搭配专用麦克风,在家也能一展歌喉,不用再去KTV啦。

    配置方面,KKTV AK55智能电视采用了华为海思芯片,64位36核芯片,拥有了更高的性能。再加上16G大内存,能安装更多APP,玩法更丰富。

    功能上,KKTV AK55智能电视更有一键投屏的功能,让小屏秒变大屏。手机上的优质影视内容能直接投屏到电视上,并且还不影响打电话、玩微信以及打游戏,尽情的和家人一起分屏畅享,打造客厅新娱乐方式。

    息屏后KKTV AK55智能电视还能听音乐,只要一键启动智能关屏,就能够在关屏后听歌、听广播以及听故事等,打造电视娱乐、健身新的玩法。

    总的来说,KKTV AK55智能电视整体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在追剧方面,能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观影体验,很多新剧、新电影都能抢先看,绝对称得上是一款观影利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至9月,全球电视出货量微升作者:佚名  20-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