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打造视听传奇

佚名 2020-11-11

    11月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倾力打造的大型服饰文化节目《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金立翔作为舞台承建方,为央视打造总计2400m²的LED显示屏,通过丰富的艺术创意、年轻态的视觉来打破表达的壁垒,讲述服饰里的中国故事。

    要如何准确而细腻地传达出“复兴中国审美”的愿景?最直达观众眼球的便是视效呈现。在《衣尚中国》整场节目中,“创演空间”是节目最“大胆”的尝试。不同于以往秀演的T台走秀,《衣尚中国》“创演空间”将模特走台的场所由T台移到了由360°LED屏环绕包围的节目舞台。

央视《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打造视听传奇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衣尚中国》首期以锦绣为题,在历史、匠心、创演三大表达空间里探寻服饰背后的审美表达。通过LED显示屏切换背景串联叙事,在舞台上制造出“穿越古今”的效果,赋予了节目以时空的流动感,既照见历史的风尚,也洞见未来的流行,整体显得玲琅满目,美不胜收。

央视《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打造视听传奇

    作为首档聚焦“美”的文化类节目,《衣尚中国》主张用艺术的话语讲述服饰的故事,用审美的视角探寻当代的转化,用创新的理念碰撞新的花火,以自己的方式复兴中国审美,真正做到“让中国美给你看”。

央视《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打造视听传奇

    不负节目组期望,利亚德•金立翔用LED地屏、户外屏及彩晶、SV系列助力视效服务,以其轻薄设计、高灰度、106度超广视角,展开了一场大胆的艺术跨界和绚烂的美学碰撞,营造出关于中国服饰的审美意境和审美表达。

央视《衣尚中国》重磅播出,利亚德打造视听传奇

    利亚德通过前瞻的技术,为观众呈现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让中华文化展现出强大魅力和时代风采。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用强有力的科技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承文化根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ni-led会议屏的难点是什么mini-led会议屏的难点是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20-11-11
利亚德AT系列弧形设计沉浸式体验利亚德AT系列弧形设计沉浸式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06
利亚德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佚名  20-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