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OLED电视,还是选创维最靠谱

凌云 2020-11-12

    OLED作为一种全新的显示技术,与传统的液晶电视相比,具有超强的色彩表现力,图像响应速度也更快、使用寿命更长,因此被称为是液晶之后的下一个显示技术爆发点。而创维作为OLED电视的力推者,更是推出了多款OLED电视精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创维最新推出的一款OLED电视:S7E系列。

    据笔者了解,创维S7E系列OLED电视采用占比高达97.6%的OLED悬浮屏,突破视觉束缚,畅游无边视界,沉浸感十足,身临其境的感受每一帧画面。3.5mm极致纤薄机身 ,时尚与科技相结合,配合一体成型的拉丝深灰金属背板,整个背板没有一颗螺丝钉,工艺感肉眼可见。

购买OLED电视,还是选创维最靠谱

    配置上,创维S7E系列搭载由创维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集成AI画质芯片—蜂鸟AI芯片,基于巨型数据库进行自主深度学习,通过AI技术优化对电视画面质感进行实时提成,通过精密平滑处理、动态目标重塑、超级清晰度、AI场景自适应四大技术点,对其进行色彩、对比度、清晰度及场景进行识别处理,改善画面观感,带来身临其境的画质体验。也就是说,让不清晰的画面变清晰,清晰的画面更加生动形象!

    创维S7E系列还搭载V20代屏体,通过光学感应器侦测外界环境的亮度情况,同时屏控芯片算法可以侦测出画面中纯色和高亮度区域,进行有机发光材料的亮度调整,进一步保证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

    音效上,创维S7E系列搭载创维独有的魔音技术,通过四大维度对音质进行还原修复、更加突出声音细节;同时还可根据用户喜好设置参数,自定义环境音效,配合杜比全景声的超级环绕感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让声音走出电视,客厅就是电影院。

    应用上,创维S7E系列搭载全时AI 3.0,在远场麦克风使用的场景下可以识别出男士、女士、小孩三种用户,可以帮助小朋友在语音检索的过程中屏蔽掉有害的资源,也可以帮助成年男性或者成年女性用户更准确地定位到所需要的内容和服务。

    创维S7E系列具备卓越的智慧屏属性。支持全球7000+不同品牌电器的互联,无论是开机状态还是息屏AI待机,均可远场语音控制Swaiot智能设备。轻松万物互联,享受科技生活!不想手动开空调、灯具等家电,遥控又总容易丢?智能管家帮你解决。小维智联,让你的生活更便捷。

    创维S7E系列电视还配备了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可实现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动作感知等进阶功能,这赋予了它 “感知”周围环境变化的能力,再加持大屏及影音体验上的优势,可切实增强用户在游戏、健身、通信等方面的需求,创造更大价值。

    不得不说,创维在OLED电视在行业领域已经走在了最前沿,其产品也越来越出众,如果想购买OLED电视,还是创维最靠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