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A2 Pro激光电视 打开观影模式的最佳方式

晶捷 2020-11-13

    说到观影,自然少不了一台大屏利器。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不错的极米激光电视:A2 Pro,这款产品绝对是打开观影模式的最佳方式。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在画质、音质和易用性上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据了解,极米A2 Pro激光电视标配日本原装DNP抗光硬幕,这种硬幕采用特殊光学设计,可以反射掉多个方向的环境光,与普通硬幕相比能够让画面对比度提升49.8%,让用户在白天也能感受到完美画质。

极米A2 Pro激光电视

极米A2 Pro激光电视

    同时,极米A2 Pro激光电视拥有X-VUE画质引擎,这项技术包括了晰锐增强系统、真彩还原系统以及纯臻降噪系统,能够从清晰度、色彩、降噪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影像清晰度,从而为用户呈现出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所以同样为4K分辨率,它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画质。

    另外,极米A2 Pro激光电视还搭载了全新的MOTION TURBO算法,能够无痕导入插帧,进一步提升了动态画面的流畅性。与上一代MEMC技术相比,运算速度提升了30%,在观看动作片、体育比赛时再也不会出现拖影、掉帧等不良现象。

    音效上,极米A2 Pro激光电视搭载了哈曼卡顿原装音响以及专业的声学增强技术,音质细腻,低音浑厚扎实,下潜明显。标配的4个15W大功率音响呈现出环绕是音响,在客厅中的每个角落都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外观上,极米A2 Pro激光电视机身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别致的造型,可以百搭各种居家环境,整机造型也符合现代潮流。

    极米A2 Pro激光电视还搭载了全新的GMUI智能系统,界面设计简洁直观,注重影视内容的呈现。极米与十余家内容平台达成合作,所以本机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包括2万小时以上的4K内容以及超过60万首K歌曲目,丰富的资源足够满足您的日常需求。

    最后在配置上,极米A2 Pro激光电视搭载了3G超大运存和32G超大内存,机器运行流畅不卡顿,可以应付各种使用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抗光屏幕这件事,更是战略上的责任抗光屏幕这件事,更是战略上的责任作者:那山那水  20-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