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联文旅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20-11-13

    佳联文旅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于2020年10月28日在深圳如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佳联公司牵头,携手业内知名品牌合作伙伴,为到场嘉宾奉上了文旅行业前沿的应用解决方案及优势产品。

    会议开始,首先由佳联公司技术总监向小强为大家剖析了近年来文旅行业发展方向的变化,再基于用户需求分析了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音视频技术的发展方向。

    随后佳联文旅事业部技术总监田源为大家介绍了ControlMax主题公园解决方案的各项优势和功能。该解决方案基于 Q-SYS 生态系统,可实现全园范围的高品质背景氛围音乐,寻呼广播、紧急疏散广播(消防联动),通过后台可对系统终端设备状态进行监控和故障定位,还可与第三方系统进行对接。

    田源同时还介绍了佳联最具特色的花车巡游解决方案。花车巡游系统实现了基于花车物理位置实时定位的全自动巡游系统,还可实现与灯光、视频、演出特效等系统的实时联动;在非巡游期间,固定安装的路侧扬声器与园区内音频系统融合,可实现花车巡游、背景音乐、广播系统的无缝切换。其定制化、可视化的地图UCI界面更是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这种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可以让主题乐园的运营体验大大提升,各种强大而灵活的控制功能,让花车巡游系统的日常运营变得更加简单。

    多维度沉浸声影院解决方案是专门为文旅项目中的沉浸式影院(球幕/飞行影院等)设计的,系统主要采用基于对象式的电影还音技术,根据不同声音对象与运动轨迹实时渲染运算的方式,呈现出完美的沉浸式多维声效果。该系统还可接受 Show Controller表演控制器的控制。

    推介会上,佳联公司还对QSC Q-SYS Ecosystem生态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 Q-SYS Ecosystem生态系统在音频、视频、控制方面功能的不断拓展为文旅行业整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会中佳联还分别介绍了QSC、Sennheiser、Visionary Solutions等品牌的优势产品并分别做了生动的产品演示。现场来宾与佳联公司针对解决方案、产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佳联公司文旅解决方案在功能性、灵活性、适应性等多维度进行了讨论。

    佳联文旅行业解决方案是通过国内多个大型文旅项目的经验累积,逐步完善的高效、完整的解决方案,未来佳联还将举办多场针对不同垂直市场的解决方案推介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新的解决方案为大家传递佳联“态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20:方图新理念,新突破,新品呈现IFC2020:方图新理念,新突破,新品呈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