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76平米全倒装COB大屏助力公安系统维护社会安全

pjtime资讯组 2020-11-16

    全场最大的一款拼接屏引人注目

    GQY视讯在今年北京Infocomm展会上发布了小间距LED新品,即“全倒装 COB Mini LED 节能冷屏。”回顾起这款产品在展会上的亮相可谓引人注目,作为全场最大的一款拼接屏产品也成为了打卡点,走过的观众都忍不住要上前去摸一摸,近身感受一下这款新产品。

    全倒装产品大规模推向市场

    它在北京展会上的亮相不仅仅是为了赚足观众的“眼球”,也表明了GQY视讯的这款全倒装 COB Mini LED节能冷屏已经开始供货。当然了,我们要用事实说话,举个例子!在目前正在装修维护阶段的开封市公安办公大楼内,GQY视讯的76平米全倒装COB大屏也在同步开展搭设调试工作,搭设调试工作的开始也意味着我们的全倒装产品已经大规模推向市场,此次大屏的安装工作经公司安排特由GQY视讯宁波杭州湾生产基地的陈厂长带队工程部的几名同事一起前往,此番“老将出马”也可看出公司对此项目的重视程度。

    COB Mini LED联手公安系统维护社会安全

    全倒装COB Mini LED节能冷屏标志着什么?GQY视讯对投影时代表示,其一标志着LED行业进入了全倒装COB量产供货的历史阶段。其二标志着COB再次超越SMD。其三标志着LED拼接显示行业中第三种巨量转移工艺对原先SMD工艺和COB工艺的全面超越。另外其质量以指数级提升,功耗显著降低,可见点间距快速缩小,这使其成了LED拼接产品尤其是小间距及Mini级产品的分水岭。目前正在搭设调试中的这款76平米全倒装COB产品与公安安全系统的配套应用为公安民警维护社会安全提供更好助力的同时对其自身也是一次大的考验,俗话说:“宝刀配英雄”也可谓如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3
GQY视讯助力南京仙林智慧幼儿园GQY视讯助力南京仙林智慧幼儿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0
GQY视讯LED拼接系统助力黑龙江信访局GQY视讯LED拼接系统助力黑龙江信访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