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文创助龙岗万科焕新升级,透明屏造现实版绿野仙踪

pjtime资讯组 2020-11-17

    商业市场的发展变迁如同永不落幕的连续剧,永远有新人成为主角,但只有不断钻研演技,用老面孔创造新角色的人,才能成为“老戏骨”。

    深圳的商业更是如此。存量商业时代,商业地产唯“新”不破,只有通过打造一个更具内容和吸引力的消费体验空间进行焕新升级,才能使购物中心保持生命力。

 

    11月14日,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盛大启幕。这一次调改,是项目针对高楼层“冷区”冰场和整体空间进行的一次“焕颜”。是万科广场自2013年开业以来,继2016年和2018年之后的又一次“大调”,洲明文创也为万科广场此次的调改换新注入创意与活力。

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盛大启幕

 

    项目名称:龙岗万科广场

    项目地点:深圳·龙岗

    选用产品:GWF-3(正发光)

    项目面积:70㎡

    产品特点:高通透、高亮度、可定制、防护等级高

    防护等级:ip65

    应用范围:商业中庭、玻璃幕墙、橱窗

    万科广场此次调改立足于探索理想生活形态、构筑新型社交关系的“第四空间”,利用“水、树、花”等自然元素,将生态艺术与商业环境有机结合,选用洲明文创具备高防护等级的幻系列LED透明屏与数字水帘互动,展现优美灵动的空间设计,将自然万象藏匿于室内,打造现实版“绿野仙踪”。

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改造前

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改造后

    伴随着肆层全新空间揭幕,一系列时尚艺术活动的助阵,亦让龙岗万科广场打造“理想生活”的目的更为明确,LED透明屏的增设对于商业综合体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在盒子MALL中带来另一种慢时光享受和沉浸式体验,以及提升商业综合体品牌价值也赋予了重大意义。 

洲明文创助龙岗万科焕新升级,透明屏造现实版绿野仙踪

    如今的商场早已不仅仅是售卖商品的场所,而是更多的是以“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文化营销思路出发,探索理念、环境、服务与艺术于一体的发展空间。以“打造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为定位的龙岗万科广场,自2013年开业,便一举成为深圳东部标杆商业项目。此后,万科就未停止过对这座城市商业的思考与实践。

    未来,随着万科不断探索商业的更多可能性,相信必将继续刷新商业想象,扮演好引领城市未来的角色。作为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洲明文创也将与万科紧密合作,强强联合,期待与万科共同携手开拓新商业领域,打造城市商业新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