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学院荣获CSTD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佚名 2020-11-18

    由CSTD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学习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利亚德学院《“屏”燃心动·能利双盈——项目管理实战演练沙盘》项目获得此次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利亚德学院荣获CSTD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利亚德学院荣获CSTD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利亚德成立25年来,作为领跑者,对整个LED行业的进步具有里程碑式的贡献。但面对当下市场环境的非连续性变化、企业外延式并购、业务版图的扩张,如何做好重大项目的承接保障、降本增效,培养一批符合企业要求的项目经理,助力业务前行,持续保持行业内产品、技术的领跑优势,对集团组织业务承接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利亚德学院荣获CSTD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以培养中坚力量为目标,为组织降本增效,实现能利双赢,是本项目最大的着眼点。如何有效地发掘不同业务体系、文化背景、管理层级的高素质人才,并助力其向中层管理迈进?利亚德学院交出了一份富有to B企业特色的实战成果。

利亚德学院荣获CSTD人才发展类项目金奖

    (1)培养、储备一批经过核心经验学习和自身经验迭代的优秀项目经理;

    (2)开发一门自有沙盘课程,由简到繁串联3大业务场景;(3)吸收核心项目骨干作为沙盘讲师;(4)萃取、提炼经典业务场景45个。

    学习项目从启动开始,历时一年半,帮助参训学员在工程项目执行的各阶段做出优中选优的决策,并习得项目管理思维方法和常用工具。培训成果在全集团得到推广应用,强化了项目源头控制,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全过程管理提升、节约降耗。

    标杆学习无疑是提升企业学习设计专业能力有效的途径。如何设计支撑战略和业务发展的学习项目成为当前企业一大挑战。未来,利亚德将在企业自身建设方面继续深耕,往更高的“金字塔”迈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3
利亚德分享1+1+N+W经营战略模式利亚德分享1+1+N+W经营战略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2
利亚德AT系列弧形设计沉浸式体验利亚德AT系列弧形设计沉浸式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