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中标中国邮政“网点数字画像原型系统开发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20-11-20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研究中心发布 “网点数字画像原型系统开发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候选人公示,奥拓电子凭借在金融科技和智慧网点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综合优势成功中选,成为该项目最后的成交候选人。

    网点数字画像系统“是一项大数据技术,它可以根据甲方提供的特征值和画像原则,并根据网点的基础数据自动形成画像,包括网点特征描述画像、网点基本情况画像、网点业务情况画像、网点服务情况画像、网点存在问题画像等等,以供网点及时识别出谁是我的客户、客户长什么样、客户想要什么、网点有哪些地方值得改善……从而持续推动网点创新升级。之前,奥拓电子已在众多的银行网点和通讯运营商网点成功应用了这一技术,接下来,这一技术将应用到众多的中国邮政网点,以推动邮政网点数字化转型。

    未来的十年,将是一个“大数据”引领的智慧科技的时代,用好大数据,能让你更了解客户,更好地为客户画像,更好地服务客户。在智慧科技时代,奥拓电子将携手银行、电信、邮政网点一起,推动大数据技术应用,为建设数字中国而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北京InfoComn展会邀约奥拓电子北京InfoComn展会邀约作者:佚名  20-09-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