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中仪视联携爆款旗舰产品联合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JVC摄像机产品中国区域代理商,北京数码博弈科贸有限公司此次携JVC产品与北京中仪视联科技合作展示。

    北京中仪视联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广电设备研发和融媒体平台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于中国通用集团中仪英斯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由国内十数家广电科技企业共同组建成立。企业宗旨是,致力于国际广电和融媒体市场的开拓,服务于“一带一路”,通过融合创新,努力推动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JVC此次联合中仪视联展示了旗下三款旗舰产品,并获得与会行业大咖们的普遍好评:

    JVC&中仪视联联合展示GY-HC900摄像机,具有3片2/3CMOS,配备传统的B4卡口镜头,体现了JVC一线摄像机制造厂商的风范;其内置的编码和网络连接单元,与我们今天的融媒体应用珠联璧合;与中国制造Switchbox配套的演播室系统,使这款摄像机应用更加灵活广泛。

    GY-HC550摄像机虽然是手持外形,但其20倍变焦镜头和1英寸CMOS传感器,标志着它不逊于任何肩扛式摄像机的表现能力。同时,HC550以其强大的IP传输功能也获得了电视台及融媒体从业者的青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悟系列 用科技赋能智慧交通大华悟系列 用科技赋能智慧交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1
JVC推出Beyond 全球首款8K D-ILA电影投影机JVC推出Beyond 全球首款8K D-ILA电影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