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显示屏助力河南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化运维

pjtime资讯组 2020-11-24

    随着国民法律意识的增强,法制社会的不断发展,“公正、效率、公开”成为各地法院的基本要求。如何将审判更加公开透明化,就成了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日前,彩易达又一法院项目-河南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化运维LED显示屏交付使用,助力该院进一步利用信息化建设服务审判、服务群众,树立该院的司法形象,增强司法透明度,对提升司法公信力有着积极作用。

    河南高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坚持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加强顶层设计,加快系统建设,强化保障体系,提升应用成效。

    该法院结合人民法院现代化建设要求和新兴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人民法院要打造全面覆盖,全移动互联、跨界融合、深度应用、透明便民、安全可控的人民法院信息化,并通过建设质效型运维管理体系为信息话提供保障支撑完善信息话保障体系,为智慧法院建设保驾护航。

 

    除此项目外,彩易达服务了众多法院项目,为不同级别的法院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提供了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各不同地区不同级别法院提供优质技术支持与服务,辅助中国法制社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市场上常见的四类LED租赁显示屏箱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3
利亚德分享1+1+N+W经营战略模式利亚德分享1+1+N+W经营战略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2
高交会看5G 视爵将以科技点亮智慧城市高交会看5G 视爵将以科技点亮智慧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2
彩易达LED显示屏助俄罗斯某会议厅彩易达LED显示屏助俄罗斯某会议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2
彩易达高州法院LED显示屏交付使用彩易达高州法院LED显示屏交付使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