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云视频,“小而美”视频会议室达成高效沟通

pjtime资讯组 2020-11-25

    在数字化融合企业业务越来越深的今天,企业通信与协作已经从辅助办公工具升级为企业的核心协作生产工具,这一变化也给视频会议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再遇2020年疫情的不断影响,远程协作更是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工作和沟通方式。

会畅通讯云视频,“小而美”视频会议室达成高效沟通

    在办公日常中,例如研讨会议、团队内部沟通会等小型会议是最为高频的会议类型,对于这种会议,通过多人协作提高沟通效率是最大需求。根据Frost&Sullivan的调研报告显示,全球有超过3200万个会议室。到2022年,公司预计70%的视频会议将在小型会议室进行。

    与此前会畅通讯发布的大型、中型硬件会议室不同,会畅通讯“小而美”的小型硬件视频会议室,针对团队内部会议、远程面试、高层会议等应用场景需求,专为日常小型会议室和协作空间的需求而打造。

    小型会议通常发生在50平米以内的小会议室,参会成员在4~10人,可以根据不同部署方式选择会畅通讯硬件产品型号为RS 50或BR300一体化终端,超高性价比满足低成本、高效率的沟通需求。其中RS50一体化终端可实现单摄像机位、单屏显示,电视内置音箱扩声,在小型单显或双显会议室,支持直接连接投影,一体化高度集成音箱、麦克风等,无需外接音频设备。同时,无需下载安装软件,即插即用也可共享内容。而BR300一体化终端,用于小型单显会议室时,可直接连接电视,一体化高度集成,终端集成摄像机、麦克风,也可实现本地会议一键投屏,会中内容共享,安装维护简单,电源、HDMI线,开机即用,可以随时加入会议,操作简单。

    融合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上述小型硬件视频会议室的会议协作功能,能够保证多种格式的在线文档协作共享,多人共享屏幕,同时发言人可开启演讲者模式,随时进行主题讲解,还可通过标注功能提高协作品质,适用于视频面试、视频客服、组内商讨等多个会议场景。不仅如此,针对小型会议,以讨论为主的应用场景,还可实现日历的智能约会,入会信息自动发送,扫码入会,会议录制以及会议纪要自动生成等功能。如果临时同事需要加入会议时,可以通过全球电话接入,会中扩容等等。空间虽小,但是功能强大。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的国家队,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云通信服务领域,服务于国内大型政企用户,可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沟通与协同办公体验,同时具备语音、直播、云视频的整合能力。此次推出的大型、中型和小型硬件视频会议室,均可满足大型央企、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不同场景的协同需求,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中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协作办公,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会议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umens视频会议助中石油西南油气田Lumens视频会议助中石油西南油气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4
远程视频会议是如何保障会议质量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