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获时代营销盛典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pjtime资讯组 2020-11-25

    11月18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的“第13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暨《时代周报》12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举行,光峰科技(688007.SH)荣获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一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星河湾集团、360数科等知名企业。同时,宝洁中国、伊利集团等获得年度责任企业奖。

    时代营销盛典由时代传媒集团主办,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3届。该活动汇聚了国内外营销权威、传媒精英等各界人才,旨在汇聚营销智慧与创意,并结合当年优秀企业的营销经验,共同踏上企业营销的成功之路。时代营销盛典的评选标准以创新性、知名度及成效性为原则,联合营销界、媒体界、学术界大咖及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评选,形成一套专业、系统的评选体系,多年来一直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广泛关注。

    光峰科技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领创者,十余年来坚持颠覆性创新,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市场应用,以过硬的技术,结合多元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口碑。2019年7月,光峰科技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后,企业品牌建设在获得硕果累累的同时,也为未来品牌价值的提升带来了新助力。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湖北骤然打响,深圳先后组织5批共计77人赶赴湖北参与抗疫工作。作为深圳本土企业,光峰科技向77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捐赠一台“定制版”智能微投,向深圳“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针对深圳本土疫情防控工作,今年2月光峰科技向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第一时间捐赠激光工程显示设备,并无偿组织人力,从设备入场到安装调试完成仅用5个小时,即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防控中心抗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通过线上互动、跨界联动、整合营销等一系列品牌建设工作,光峰科技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2020年光峰科技及旗下子公司积极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展示,自主举办或参与十余场线上直播活动,并借助抖音大V罗永浩,央视主持人李思思、陈伟鸿(央视《对话》栏目主持人)等名人线上直播带货,并进行有力的品牌传播。仅罗永浩为家用智能投显产品线上带货,销售额就突破500万元大关。

双11前夕,光峰科技与子公司峰米科技联合执行的‘双十一’直播:“峰米《金刚川》IP合作暨双十一分享会”顺利完成,本次直播作为双十一的重要一环,采取多平台连线直播,覆盖年轻用户群体。据统计,包括腾讯、网易、央视、B站在11个平台,合计观看79.34万人次。

    今年以来,多家信披、央媒、财经、证券、行业内百余家媒体采取视频采访、电话连线、面对面交流多种形式对光峰科技进行采访、报道。本次摘得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殊荣,是社会、投资者、行业、媒体对光峰科技未来发展潜力和光明前景的信心和期许。

    未来,光峰科技将继续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深化用户洞察,优化客户服务,夯实品牌口碑,同时加强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不断进取,提升民族企业在国际投资市场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