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COB!Voury卓华COB显示屏亮相南通边防检查站

pjtime资讯组 2020-11-25

    近年来,南通边防检查站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服务江苏沿江沿海大开发战略部署,不断创新警务模式,优化服务举措,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层次,有力地推进了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活动深入开展,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高度赞誉。

    Voury卓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工程团队、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南通边防会议室定制了COB封装LED显示屏幕;屏体采用的是Voury卓华COB小间距系列产品,采用顶级面板墨色处理工艺,表面不反光处理技术,像素点表面光滑而坚硬,具有防磕、防撞击、防震、抗压、防水、防潮、防尘、防油污、防氧化、防静电等性能,高稳定易维护,给人美妙绝伦的视觉体验,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Voury卓华在显示领域的实力。

    与此同时,Voury卓华COB小间距系列产品具有共阴封装工艺像素点和特制共阴驱动IC方案,R、GB分开供电,功耗低、节能提高40%!采用大芯片的发光二极管,能有效的提高亮度,并且散热均匀,亮度衰减系数较小,长时间使用后还能保持较好的一致性。发出同等亮度前提下,COB散热更小,更加节能,产品先后取得3C、CE、CB、ROHS及FCC等数十项国内、国际认证,并通过了一级能效、节能环保、防尘防水、抗震等各项检测。

    COB封装LED显示屏优势:

    低亮高灰,万亿色彩完美展示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采用高端驱动芯片,使得显示屏可达16bit高灰度,可构成显示281万亿种颜色,屏幕画面更真实,色彩更绚丽,还原度更高,遵从原始图像程度更高;更重要的是产品还具备低亮高灰的特性,在降低亮度情况下,保证灰度损失最小;使得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在任何情况下始终能够完美细致的呈现任何画面。

    超高刷新率提高视觉舒适度

    COB封装 微间距LED 显示屏刷新率不低于3840Hz,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能有效解决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增强图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配合反伽马校正技术和逐点亮度校正技术,使动态画面显示的更加真实自然,均匀一致。

    采用COB 封装技术,真正全密封的结构

    COB封装技术将像素点封装在PCB板上,实现PCB 电路板、晶体颗粒、焊脚和引线等全面密封,表面光滑无裸露元件,达到IP65 的完全防护能力,像素点表面光滑而坚硬,具有防磕、防撞击、防震、抗压、防水、防潮、防尘、防油污、防氧化、防静电等性能,高稳定易维护,日常清洁维护可直接用湿布擦除表面污渍。

    点间距更小,画面更细腻

    采用COB封装技术的微间距LED显示屏避开了分立器件必须要过的SMT回流焊,像素点不需要专门焊盘空间,而从可以做到更小的点间距,单位面积上的像素点更多,提升整屏分辨率,显示内容更多,画面更加清晰细腻。

    目前,Voury卓华竭诚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应用领域有:会议中心、指挥中心、公共监控指挥系统、广电演播中心、指挥控制中心或演播大厅,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会议、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洲明与振远携手共铸文旅视觉新高地洲明与振远携手共铸文旅视觉新高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4
奥拓Mini LED亮相美国芝加哥电视台奥拓Mini LED亮相美国芝加哥电视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4
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Voury卓华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