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数字基础 未来企业的必修课

pjtime资讯组 2020-12-03

    当今的企业界正在从根本上变化,导致企业面临的挑战也起了巨大的改变。除了当下健康和经济的巨大不确定性之外,包括数字革命、气候变化及地缘政治风险等,预计将成为未来影响企业决策的关键因素。

    数字化转型 变数中的常数

    根据市场分析,未来十年中市场上高达70%的新创造价值,将是基于数字化业务模式。数字革命增加了数据的可用性、连接度,以及企业管理层决策的速度。这些数字转型承诺为企业提供变革性的发展,但同时也连带产生相关的技术故障和安全隐患问题,因而迫使企业必须在实行数字转型的同时,需要确保走在数字转型的前端。

    城市化扩大市场 驱动数字转型

    与此同时,高速的城市化正在推动对混合多云转型的需求与增长。市场预计到2030年,城市地区将容纳全球超过60%的人口,届时全球将有多达600个城市,拥有介于100到500万之间的人口。在新冠病疫期中一个明显的趋势则是,城市人移出城市,扩大城市边缘的界线;这同时导致整体数字需求与优势的扩展,更随着城市人的分散,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展到更多、更广大的市场范围。

    种种的客观和主观趋势和共同影响,加上诸如新冠病疫情之类的外来阻力,正在对企业的营运效率、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提出重大挑战。

    正因如此,企业比过去任何时候更需要通过创建对转型至关重要的数字基础,在安全、敏捷的业务平台上,利用数字互连,借助创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包括远程办公系统与工具、虚拟办公环境、企业协作、无缝云和超自动化等下一代集成技术,进行业务全面的数字转型升级,以配合社会环境,保持市场竞争力。

    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的最新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的技术创新、行业动态,以及市场发展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上海寰视的过去与未来,感谢有你!上海寰视的过去与未来,感谢有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6
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