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易课堂携手中山市丽景学校智慧课堂示范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pjtime资讯组 2020-12-04

    11月26日上午,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签约仪式在中山市丽景学校圆满举办,中山市丽景学校校长刘苗苗及学校领导、智慧课堂班级教师,希沃广东省销售总监张阳及希沃易课堂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中山市丽景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时刻。

双方签约

    双方将展开教育信息化相关领域的合作和应用示范经验方面的推广,充分开发学校智慧课堂教学环境,促进“三个共同”发展,共同探索信息技术与一线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改革进程,共同建设全国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学校。

揭牌合影

    中山市丽景学校校长刘苗苗在大会上提出“三个观点”,为双方共建合作点明方向:

    第一,在双方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坚持以高效为目标,促进课堂80%以上的学生都能进行大部分知识与技能和情感的吸收,打造“有爱,有序,有趣,有效”的四有课堂;

    第二,以信息技术与大数据为支撑,实现智慧课堂的基本模式改革,以学情为基点,以学定教,小组合作,当堂检测,实现个性化教育;

    第三,基于技术应用的基本融合,打造学科特色,让信息技术的应用如同呼吸般自然,实现乐学高效课堂。

刘苗苗校长发言

    希沃广东省销售总监张阳表达了“三个期待”,为双方合作寄予期望:

    第一,希望通过希沃团队专业的运营服务及规划,协助学校真正地实现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

    第二,期待借助本次合作,不断完善运营服务支持,不断精进技术水平,促进学校教师稳定高效地深入应用;

    第三,助力学校打造学校信息化案例成果,并将优秀的智慧课堂教学经验和建设案例在全省全国范围内进行分享推广。

希沃代表张阳发言

    与此同时,中山市丽景学校第一届希沃智慧课堂大赛完美落幕,本次大赛共有11位教师参与智慧课堂决赛,覆盖小学初中各学科,吸引了286人次参与听课,越来越多的教师投身于智慧课堂教学改革。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比赛总结与教师颁奖。

    中山市丽景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冯光景主任表示,基于构建学校的四有常规课堂体系要求,通过大赛激励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同时,进一步推动学校《基于小组合作模式下的学科与信息技术融合》的课题研究,为老师们搭建学习、交流、竞技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这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沃易课堂与学校教学模式的深度融合以及智慧课堂变革发展的需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每位老师都能成为智慧课改领域上闪耀的明星。

冯光景主任发言

比赛颁奖

    未来,希沃也将继续努力,为中山市丽景学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希沃也将和学校齐头并进,携手共建教育信息化发展。在创设智慧教育教学环境的基础上,围绕基础培训支持、教研服务支持、教师专业研修支持、特色成果打造,助力学校创新智慧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教育信息化愿景。

与会成员合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杏坛导师送教文华,名师交流促成长希沃杏坛导师送教文华,名师交流促成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