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短焦新品来袭 以激光科技定义未来教学、会议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20-12-07

    继超短焦激光产品之后,爱普生激光家族又添新成员,商教激光短焦新品CB-L200SW/ CB-L200SX,满足教育场景和会议办公等需求。

    快来看看两大新品参数,一睹为快!

图片1.png

    为什么爱普生不断推出激光新品?灯泡换激光,并不仅仅是光源的区别。从后期维护、

    日常使用到安全稳定性,带来的是方方面面的体验升级。

    不仅如此,得益于爱普生升级荧光体技术,爱普生激光投影机在实现体验升级的同时,

    机器体积变得更小更紧凑,高亮小巧,持久可靠。

    Get到了激光光源的好处,下面让我们来重点看看爱普生激光短焦新品CB-L200S的表现吧~看激光科技如何定义未来会议/教学空间!

    更大画面,更丰富

    无论是教学场景还是会议场景,相较小屏展示,投影机带来的大画面能帮助主讲人更好地进行演示讲解,展现更丰富的画面内容。同时,投影画面带来的广阔可视角,保证每一个学生/与会人都能看清画面内容。CB-L200SW可根据房间大小和实际应用,轻松调整投影画面尺寸,最大可支持投影120英寸大画面,满足不同场景投影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CB-L200SW仅需约1.2米距离即可投影120英寸大画面,减少空间对画面大小的限制,场地规模的要求降低,更具适配性。

    更高画质,更出彩

    大画面还需高画质的加持,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教学、会议常常伴随着宽敞明亮的环境,此时给投影机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基于爱普生3LCD核心显示技术,CB-L200SW白色亮度与色彩亮度均高达3,800流明*1*2,即使是在明亮环境,也能投影出清晰、明亮、绚丽的图像,牢牢抓住学生/与会人眼球,减少分神机会。

    CB-L200SW拥有16:10 WXGA分辨率,配合120英寸的超大画面,将细节展现更加淋漓尽致,带来生动教学/会议体验。

    更少维护,更安心

    课堂及会议用机,使用频率高且单次使用时间较长,投影机的后续维护成本也是采购投影机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此次爱普生激光短焦新品因均使用激光光源,光源寿命达到20,000小时*3,基本无须更换光源,后续维护省心简单。

图片1.png

    更高效率,更易用

    不管是课堂还是会议,时间都无比宝贵,使用高效的设备非常重要。激光光源投影机无需预热,即时开关机,开机即讲,关机即走,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助力课堂/会议高效进行。

    面对用户们越来越多对于无线投影的需求,CB-L200SW内置 Wi-Fi,支持无线投影和Miracast屏幕镜像功能*4,可以方便地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实时分享画面,避免了数据传输布线带来的麻烦。

    便捷的操作外,CB-L200SW还支持在一个投影大画面上同时显示4个本地终端设备的内容,不论是教学还是会议,都能更加高效共享,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这款效率神器你还不“爆灯”?

    推荐方案: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旨在重构教室环境,创建信息实时交互、内容实时分享的新型一体化智慧教室。方案由5款爱普生激光新品超短焦(CB-735F)、短焦(CB-L200SW / 200SX)、长焦投影机(CB-L200W / 200F)与迈杰白板*5组成。

图片2.png

    K12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针对实际教学场景需求,老师可直接对投影在白板上的课件进行圈点批注,两侧白板上的书写内容亦可通过投影机同步显示在投影画面中,使用十分便捷。不仅如此,该方案支持教学互动,小组讨论或是教学信息批注都可以存在云端进行同步投影。为教师减负,更为同学们提供活跃有趣的学习环境,真正运用科技创新让课堂变得更高效。

    科技赋能未来,赶紧入手CB-L200SW/CB-L200SX,与爱普生一起感受创新和变革的力量,体验全新商教空间!

    备注:

    1 《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2012 年6 月发布了色彩亮度的测量方法,《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由国际信息显示协会(SID)管理下的国际显示计量委员会ICDM 负责编写。基于ISO21118 标准制定,该标称值代表量产时产品的平均值,而产品的出厂最低值为标称值的80%。

    2 亮度数据基于:颜色模式:动态,自动光圈:关闭;对比度数据基于:颜色模式:动态,自动光圈:打开。

    3 上述时间为非承诺保修时间。激光光源亮度将随使用时间的增加而逐渐降低。激光光源实际使用寿命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投影机在低亮度模式下使用,激光光源使用寿命会得到有效延长

    4 支持安卓系统和Window 10或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

    5 本方案中使用的非爱普生公司生产的产品,仅用于说明用途或方案展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对于其他公司生产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不做任何明示和/或默示担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汞灯的最后之光:2020见证历史汞灯的最后之光:2020见证历史作者:那山那水  20-12-01
激光投影重拾增势,新龙头乍现激光投影重拾增势,新龙头乍现作者:花开无期  20-11-30
无界沉浸,爱普生光影照进未来无界沉浸,爱普生光影照进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